室内装饰:如何区别全包、半包和清包

icon 2014-09-28 08:04:00
icon 0

摘要:每一个做过室内装饰的业主都知道,装修这件事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简单,其中掺杂的感情是很复杂的,既有亲手打造一个家的喜悦与成就感,其中存在的遗憾与艰辛自不必说。

  每一个做过室内装饰的业主都知道,装修这件事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简单,其中掺杂的感情是很复杂的,既有亲手打造一个家的喜悦与成就感,其中存在的遗憾与艰辛自不必说。在装修准备阶段,业主要面对的问题很多,比如怎么选装修公司,选择半包还是全包等等一系列的问题都需要亲力亲为。关于全包、半包及清包,有哪些地方时需要特别注意的,各有什么优缺点呢?下面就来为您详细介绍。

室内装饰:如何区别全包、半包和清包

  全包:把好合同关

  省事指数:★★★★★

  省钱指数:★

  装修效果:★★★★

  所谓全包,就是把所有的材料和工程都包给装修公司,只要出钱即可。这种方式最省时省力,但也最容易被不良公司坑害。

室内装饰:如何区别全包、半包和清包

  要选择这种方式,一定要把好合同关,除了审核各项费用的合理性,更要对自己需要的主材料标明品牌、型号、颜色,谨防装修队偷梁换柱。同时,除了签订本市统一的装修合同,还可和公司签订补充合同,明确各项权利,具体的版本可上网下载。

室内装饰:如何区别全包、半包和清包

  另外,还要把握好各个关键节点的验收和付款环节,如有可能,在每次验收和付款时,必须本人到场。此外,还可以聘请独立监理,监督工程队的各项工作。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