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富美爱网购 30万豪装美式家居

icon 2014-09-26 08:08:00
icon 0

摘要:这套美式小家超过百分之五十的家居用品都是通过网购买得,业主非常喜欢美式风格,确定了路线之后就开始大量做功课,从材料到施工过程再到注意事项,做足准备之后的过程就顺利许多,最后不仅整体效果十分漂亮而且所用材料的性价比也是比较高的。

  这套美式小家超过百分之五十的家居用品都是通过网购买得,业主非常喜欢美式风格,确定了路线之后就开始大量做功课,从材料到施工过程再到注意事项,做足准备之后的过程就顺利许多,最后不仅整体效果十分漂亮而且所用材料的性价比也是比较高的。

  白富美爱网购 30万豪装美式家居
客厅

  看多各种简约呀中式呀就是美式的也避免不了千篇一律的重复,我要的美式就是带一点休闲的美式,自由中的随意随处可见。

  白富美爱网购 30万豪装美式家居
电视柜

  电视柜是再简单不过的置物架,各层都可以放东西,但是清理起来可能会有点麻烦,那就少放些装饰品,多放收纳筐也是不错的。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