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台装修需要注意的事项

icon 2014-09-25 08:56:00
icon 0

摘要:阳台地面在填平时一定要慎重,绝不能用水泥沙浆或砖直接填平,这样会加重阳台载荷,发生危险。最好是不填阳台地面。如非要填平,可采用轻体泡沫砖,尽量减轻阳台载荷。

阳台装修需要注意的事项

  阳台地面在填平时一定要慎重,绝不能用水泥沙浆或砖直接填平,这样会加重阳台载荷,发生危险。最好是不填阳台地面。如非要填平,可采用轻体泡沫砖,尽量减轻阳台载荷。阳台与室内相连的门和窗被拆除后,要重点解决室内保温问题,比较好的办法是做好阳台窗户的封闭和墙体保温的措施。

阳台装修需要注意的事项
卧室阳台

  封闭阳台最好使用塑钢窗,它的主要优点是密封性好,保暖性好。而且能有效地防雨防尘防沙。再者就是阳台墙体保温,在做墙体保温前要先封闭阳台做好阳台防水,再填充一些保温材料,填充完毕后进行封闭,最后再对阳台墙体进行表面装饰。

阳台装修需要注意的事项
阳台的装修

  除此之外,还有其它做法,比如在阳台墙面做一排低柜,里面放些书或杂物,这样可以隔绝冷空气,起到保温的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