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款客厅设计教你搞定家具摆设

icon 2013-07-17 10:34:11
icon 0

摘要:我看一个房间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是研究布置家具的问题,发现,有时可以有众多更好的选择。因为像窗户,壁炉或门道等,经常会局限房主如何放置家具。

  我看一个房间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是研究布置家具的问题,发现,有时可以有众多更好的选择。因为像窗户,壁炉或门道等,经常会局限房主如何放置家具。

  设计重点:客厅是我最喜爱装饰的地方。客厅有时会背负一个坏名声—空间没有得到充分的利用。他们没有像厨房或浴室那样拥有具体的实用空间。但这也正是我为什么喜欢装饰他们。这里有一些经典的客厅布局设计,不仅很好看,而且充分利用了房间的建筑特色。

12款客厅设计教你搞定家具摆设
客厅设计

  设计重点:客厅

  推荐理由:我喜欢从房间的各个角度来构思家具的平面图。华丽的空间、开放的设定概念,本案中,设计师利用两个浮动沙发的景象,创建出一幅美好的外景画面。

12款客厅设计教你搞定家具摆设
客厅设计

  设计重点:视觉分割

  推荐理由:从不同的角度看,在角落里的沙发从视觉上分离了用餐的地方和客厅。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