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风水画注意事项 挂什么画风水好

icon 2013-07-17 10:14:26
icon 0

摘要:客厅是家里人的主要活动地方,对外又是接待亲朋好友、谈话聊天的场所,所以客厅的布置又关系到家庭的运势。很多朋友问起家里的客厅到底要如何来布置,其实在客厅中挂上几幅吉祥的字画,除了能反映主人的爱好和修养,表示主人的个人情调外,同时也能有效提升家...

  【导读】客厅是家里人的主要活动地方,对外又是接待亲朋好友、谈话聊天的场所,所以客厅的布置又关系到家庭的运势。很多朋友问起家里的客厅到底要如何来布置,其实在客厅中挂上几幅吉祥的字画,除了能反映主人的爱好和修养,表示主人的个人情调外,同时也能有效提升家居气色,营造富贵的气息,起到十分显著的作用。

客厅风水画注意事项 挂什么画风水好

  客厅风水画应该如何选择?字画的色彩选择尽量要考虑到和家居装修风格的色彩能有效搭配,这样才能给人以清新脱俗的感觉,否则将会适得其反。一般来说,水彩画宜与淡色的墙壁、家具相配,能营造出清新、淡雅的意境;悬挂国画或装饰画要求家具线条整齐、边角突出、色调沉稳,方能显出整齐洁净。

  针对客厅挂画风水的重点,在此需要来提及一下,其实很简单,让自己看的心情愉悦特别重要,而客厅风水画的选择也是很有讲究的。

  1、牡丹图字画:国花牡丹因为喻意富贵吉祥,所以一直深受大家的喜爱,而在家居摆放牡丹图一般可选择北方和南方,因为牡丹属木,北方是堪舆上的“水” 地,木得水生而茂盛繁荣;南方是“火”地,取木生火是兴旺之象,此布局在近二十年中催旺了风水上的九紫财星;由于西方为“金”,木不宜被金克,所以牡丹图一般不宜放在西方。牡丹象征富贵、姣妍、繁华等,适合挂在客厅和卧室。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