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选购技巧 如何选购木地板的技巧

icon 2013-07-15 10:43:23
icon 0

摘要:现代家庭装修中,地板是缺一不可的建材之一。很多业主在选择木地板时,拿捏不准,造成装修整体效果不佳,或者由于业主对木地板的了解有限,在选购时不知道选择那种更好。这种种问题,小编今天就在本文中为各位业主说道说道,介绍下如何选购木地板的技巧。

建材选购技巧 如何选购木地板的技巧
建材选购技巧 如何选购木地板的技巧

  现代家庭装修中,地板是缺一不可的建材之一。很多业主在选择木地板时,拿捏不准,造成装修整体效果不佳,或者由于业主对木地板的了解有限,在选购时不知道选择那种更好。这种种问题,小编今天就在本文中为各位业主说道说道,介绍下如何选购木地板的技巧。

  那么如何选购木地板呢?小编先来介绍下木地板的种类

  一、木地板的种类

  木地板的种类主要有:实木地板、强化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竹地板等十几种。这里小编只介绍四种常用的木地板。

  1、实木地板:是木材经烘干,加工后形成的地面装饰材料。实木的装饰风格返璞归真,质感自然,在森林覆盖率下降的今天实木地板更显珍贵。

  2、强化木地板:是在原木粉碎后,填加胶、防腐剂、添加剂,经热压机高温高压压制处理而成。结构一般分为四层:表层为耐磨层;第二层为装饰层;第三层为人造板基材;第四层为底层。

  3、实木复合地板:分为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多层实木复合地板、新型实木复合地板三种。实木复合地板兼强化复合木地板的稳定性与实木地板的美观性于一体。

  4、竹地板:是我国自主创新的产品,打破传统竹制品的制作工艺,竹地板既富有天然材质的自然美感,又有耐磨耐用的优点,而且防蛀、抗震。

  事先要知道选取那一种地板,然后才能有目标的、集中的去挑选决定。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