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陶磁砖:“进行拉网式维权行动”

icon 2014-03-10 14:15:47
icon 0

摘要:“为了对消费者负责,对美陶品牌的负责,美陶将会继续推进维权工作,希望有侵权行为的企业能够及时停止侵权,并欢迎消费者、行业人士、社会公众踊跃举报。”

  近日,天津发生了一起假冒“美陶”产品坑害消费者的事件,受害者韩先生买到了山寨产品还浑然不知,待发生质量问题时才惊觉上当受骗。

  “明明都是‘美陶’砖,怎么质量就这么差”

美陶磁砖:“进行拉网式维权行动”

  经过多年的渠道耕耘,美陶品牌在北京、天津地区知名度和美誉度都极高,家喻户晓,很多消费者慕名而来。天津的韩先生便是其中一位。

  日前,美陶磁砖天猫旗舰店的客服接到了韩先生的投诉,他义愤填膺地道出了他的遭遇:今年年初,他在民权门装饰城的一家陶瓷商铺看到了美陶的产品,而且价格很便宜。一心只想买美陶砖的韩先生不假思索就把瓷砖定了下来。砖铺贴过程中却发现平整度、色差、防污等方面都出现了严重质量问题。

  “明明都是‘美陶’砖,怎么质量就这么差?”韩先生开始怀疑他所购买的那批“美陶”砖是假货。带着疑问,韩先生到美陶天猫旗舰店寻求帮助。

  “这帮人太坏了”

美陶磁砖:“进行拉网式维权行动”

  韩先生向客服提供了所谓的“美陶”产品照片,客服马上发现那并非是由佛山市高明美陶陶瓷有限公司生产的“美陶磁砖”产品,而是来自山东淄博的“美陶石代”。随后,客服耐心、仔细地向韩先生解释事件并教他如何辨别美陶磁砖的正品。得知真相的韩先生恍然大悟,无奈地说道:“这帮人太坏了……”

  针对事件,天津美陶经销商王总义愤填膺:“美陶是人人皆知的品牌,一方面能得到消费者的信赖,但同时也被某些心术不正的伪劣制造商打起了假冒销售的主意。仿冒者只图不费力气赚钱,而质量问题,他们根本不会在意,最终受害者还是广大的消费者。”

  将进行拉网式维权行动

  美陶磁砖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根据侵权程度进行分类,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拉网式维权行动。目前仍有很多侵权现象存在,如“美陶神韵”、“美陶印象”等单位仍明目张胆生产及销售美陶仿冒产品。

  “为了对消费者负责,对美陶品牌的负责,美陶将会继续推进维权工作,希望有侵权行为的企业能够及时停止侵权,并欢迎消费者、行业人士、社会公众踊跃举报。”若在市场中发现假冒伪劣的美陶产品,可通过美陶磁砖官方微博http://weibo.com/meitaocizhuan、美陶官方微信(微信号:meitaotc2004)等途径投诉举报。美陶磁砖将以最快的速度作出响应。

  此外,美陶磁砖还呼吁消费者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购买建材,选择去大型建材市场的专卖店或超市购买。

  据了解,针对一系列的“李鬼事件”,美陶磁砖归纳出了如何辨识假冒美陶和正品美陶的方法,让消费者加深对美陶产品的认识,购买正品美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