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汇” CHADDOCK纯正美式家具代表品牌设计交流会

icon 2013-12-13 14:08:44
icon 0

摘要:“老友汇”分两部分核心业务, 包括进口家具品牌代理和酒店家具高端定制。其代理的意大利、德国、法国、美国等世界顶级家具品牌,包括有Visionnaire、CHADDOCK、Lexington、Matteograssi等30多个顶级品牌。

  随着国民的生活品质的急剧提高, 以往只有欧美社会才能享受,国民可望不可即的高品质进口家具,正如春风般吹进高品味人仕的家庭, 成为当今社会的时尚风潮。如何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让国人切身体验、品鉴贵族家具的神韵呢? 今天就让我们一起走进著名家具供应商——“老友汇”广州吉盛伟邦A馆A106、A208家具体验馆, 趁“老友汇”举办CHADDOCK——纯正美式家具的代表品牌的设计交流会的机会, 切身体现一下“老友汇”主要品牌的时尚底韵。

“老友汇” CHADDOCK纯正美式家具代表品牌设计交流会
设计交流会活动现场

  “老友汇”分两部分核心业务, 包括进口家具品牌代理和酒店家具高端定制。其代理的意大利、德国、法国、美国等世界顶级家具品牌,包括有Visionnaire、CHADDOCK、Lexington、Matteograssi等30多个顶级品牌。为实现零距离接触,“老友汇“在广州设立一个1500平方的奢侈家具品牌体验馆,其奢华的名牌家具加上独一无二的内部设计享誉整个时尚贵族圈,成为了高端人士品鉴时尚、奢华品牌家具的不二之选;同时它也是高端工程设计灵感和创作的风向标,其中许多广受推崇的项目均得到了“老友汇”团队专业的协助。是故,许多资深设计师、私人业主等高端人群都慕名而来,体验馆也渐渐成为了高端人群的驻扎地。

  “老友汇”总部位于香港,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都设有分公司。秉承着“诚信为本,开拓创新”的经营理念为每一位顾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得到广泛的回响。

“老友汇” CHADDOCK纯正美式家具代表品牌设计交流会

  “我们坚持为每一位顾客提供原装进口的高端家具,带给中国消费者最纯正的欧式、美式的奢华生活方式!客人找到了品味和品质,对我而言,是种说不出的享受!”“老友汇”执行董事陈麒帆女士Coco满脸自信地说。Coco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贵气、干练和睿智、对时尚有着敏感的嗅觉和独到的品味,也因此选择了这样一个可以充分享受时尚和传达美的事业——原装进口高端定制家具行业。“我认为高端定制家具能给人带来美好和富有品味的生活,乐于分享的Coco总也希望将自己的生活品味带给身边每一个人。

“老友汇” CHADDOCK纯正美式家具代表品牌设计交流会

  今次交流会的主角: CHADDOCK。众所周知美国是一个新移民国家,自然也是一个文化大熔炉,其家具风格同样博取众家之所长。在吸收欧式家具古典风韵的同时,又减少了其皇室般的奢华,转而更注重家具的实用性与舒适性,兼具功能与装饰于一身。他时尚并且温暖,现代又有蕴含古典元素,性感又不失优雅,是欧式和美式元素的良好融合,奢华但同时舒适,混搭又很和谐。正是如此兼收并蓄的家具风格,越来越受到现代家庭的青睐。CADDOCK正正是美式新贵家具的代表。

“老友汇” CHADDOCK纯正美式家具代表品牌设计交流会

  CHADDOCK拥有行业内最顶级的设计团队。其首席设计师Larry.Laslo先生是全美TOP10设计师,作为行业内久负盛名的设计大师,曾先后参与了纽约中心BERGDORF GOODMAN百货等高端百货商店的内部设计,其设计作品多次刊登于纽约时代杂志等国际知名设计杂志报刊中,并在2008年获得了行业的终身荣誉设计标杆奖。在Larry.Laslo先生的带领下,CHADDOCK的设计理念始终遵循着最正统的美式风格。简约式、柔和感、层次感、时尚感等美式家具的基本要素被不断发扬光大。

“老友汇” CHADDOCK纯正美式家具代表品牌设计交流会

  本次的交流酒会邀请到了品牌的CEO Gorden先生、首席设计师Larry.Laslo先生到场演讲交流。3个多小时的活动,应邀的设计师精英勇跃互动,虽然短暂但令在座的各位设计师们却获益良多,不但更进一步了解了CHADDOCK这个美式家具品牌,中美文化之间的碰撞也激发了到场设计师们的创作灵感,气氛热烈。最后在悠扬的背景音乐和轻松愉快的自助餐环节后,活动也拉下了帷幕。笔者和诸位设计师们都十分庆幸能参加本次的酒会,获益匪浅,也期待着举办方“老友汇”能为我们带来更多高品质的国外家具,更多的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