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比超36% 肇庆陶瓷企业96条生产线已改天然气

icon 2019-11-18 10:33:12
icon 0

摘要:肇庆市现有建筑陶瓷企业63家,264条陶瓷生产线。目前,一批技术含量低、市场竞争力低、能源消耗高的陶瓷企业主动关停退出。剩余的生产线中,已有96条生产线改天然气,已在使用天然气生产线9条。

  据报道,《肇庆市引导和扶持陶瓷企业转型升级工作实施方案》今年正式出台,并明确表示指导供气企业积极做好陶瓷企业气源稳定供应工作。目前,协调后的气价确定在2.6-2.9元/立方米的价格区间之内,与周边城市天然气价格相当。

  肇庆市现有建筑陶瓷企业63家,264条陶瓷生产线。目前,一批技术含量低、市场竞争力低、能源消耗高的陶瓷企业主动关停退出。剩余的生产线中,已有96条生产线改天然气,已在使用天然气生产线9条。来源:(陶城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