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百度 Apollo 产品负责人出任自如智能家居事业部 CTO

icon 2019-11-18 09:44:20
icon 0

摘要:前百度 Apollo(阿波罗)产品负责人 David Zhou(周达文)于日前宣布,正式加入国内长租品牌自如,担任智能家居事业部 CTO,全面负责智能家居整体技术战略规划。

  前百度Apollo(阿波罗)产品负责人 David Zhou(周达文)于日前宣布,正式加入国内长租品牌自如,担任智能家居事业部 CTO,全面负责智能家居整体技术战略规划。

  David Zhou 曾供职于百度、微软等企业。在百度就职期间,他作为 Apollo 产品负责人,带领团队从 0 到 1,打造了全球最大的开放无人驾驶生态,有丰富的互联网及 AI 软硬件产品技术管理及实践经验。

  自如方面表示,DavidZhou 加入自如智能家居体系后,自如的智能化技术实力也将持续稳定增长。

  此前,自如刚刚宣布,原华为诺亚推荐搜索实验室主任张宇宙正式加入任首席科学家,全面负责自如数据中台和算法能力建设。(来源:品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