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艺股份1349万政府补助披露不及时收警示函

icon 2019-11-15 10:51:29
icon 0

摘要:近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浙江监管局网站公布《关于对永艺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张加勇、吕成、顾钦杭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

  近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浙江监管局网站公布《关于对永艺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张加勇、吕成、顾钦杭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

  该决定显示,永艺家具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5月21日收到单笔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1349.41万元,占2018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比例为12.97%,达到临时公告的披露标准,但直至2019年7月10日,公司才披露相关公告。按照《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五十八条、第五十九条的规定,浙江证监局决定对永艺股份及张加勇、吕成、顾钦杭分别予以警示并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

  (来源:家居微新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