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竟然出家具了 旺仔小馒头沙发来一个?

icon 2019-11-15 10:33:12
icon 0

摘要:前段时间,旺旺在微博上晒出“家家旺”401系列家具,平时吃的旺仔小馒头突然变成了沙发,你能接受吗?

  前段时间,旺旺在微博上晒出“家家旺”401系列家具,平时吃的旺仔小馒头突然变成了沙发,你能接受吗?

(旺旺官微截图)

  旺旺是很多80、90 后记忆中一种特别的存在,虽然「土味广告」依然存在,但给人的感觉却是越活越年轻。这离不开近两年旺仔的新品开发且不乏创意,不断制造话题,持续出现在公众视野之中,给了我们太多惊喜和感动,谁说食品饮料公司只能做食品饮料呢,旺旺从一个国产老品牌,到如今不断上热搜的网红品牌。可以看出旺旺是用过心思来策划的,它让曾经充满想象力的玩笑付诸行动,让人眼前一亮,值得我们家居界品牌去学习和借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