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家居向全屋定制转型 尚品宅配客单价领先

icon 2019-11-15 10:09:15
icon 0

摘要:2018年,尚品宅配客单价为22985元,同比增长11.5%;索菲亚客单价为21890元,同比增长9.9%。

  近年来定制家居行业产品发展的主要趋势是:从单一品类,到全屋定制,再到整装大家居,从而实现拎包入住一站式服务。对定制家居企业而言,其核心目的在于客单值提升:以强势产品为流量入口,延伸至其他品类的销售,构建大家居生态链。因此,品类布局的完善度对于定制家居企业来说尤为重要。

  2016年-2017年,欧派家居、索菲亚、好莱客、金牌橱柜等定制家居企业其产品线均出现延伸,其中欧派家居将产品线延伸至厨电领域;索菲亚则将产品线延伸至木门领域;好莱客则向橱柜和木门领域拓展。得益于产品线延伸,2018年,定制家居企业客单价总体呈上升趋势。2018年,尚品宅配客单价为22985元,同比增长11.5%;索菲亚客单价为21890元,同比增长9.9%。(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