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莱生活拟回购注销55.66万股限制性股票

icon 2019-11-15 11:11:16
icon 0

摘要:罗莱生活公布,根据《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相关规定,鉴于激励对象中马伟、翟靖蓓、朱芳、彭攀、杨岸宏、叶纯根6人因个人原因离职,失去本次限制性股票激励资格,对其持有的尚未解锁的12.76万股限制性股票进行回购注销的处理。

  罗莱生活公布,根据《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相关规定,鉴于激励对象中马伟、翟靖蓓、朱芳、彭攀、杨岸宏、叶纯根6人因个人原因离职,失去本次限制性股票激励资格,对其持有的尚未解锁的12.76万股限制性股票进行回购注销的处理。2017年首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价格为5.8727元/股,2017年预留部分的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价格为6.9545元/股。(来源:今日家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