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吉尼斯世界纪录!钻石黄金马桶售价900万元

icon 2019-11-18 10:28:48
icon 0

摘要:刚刚结束的进博会上,MATRO GBJ携钻石黄金马桶展出引发热议。MATRO GBJ作为全球精品珠宝集合店,是全球众多顶级品牌的中国独家总代理。此次展出的钻石马桶采用独特镶嵌技术,将40815粒、总计334.68克拉钻石镶嵌在防弹玻璃材质的...

  刚刚结束的进博会上,MATRO GBJ携钻石黄金马桶展出引发热议。MATRO GBJ作为全球精品珠宝集合店,是全球众多顶级品牌的中国独家总代理。此次展出的钻石马桶采用独特镶嵌技术,将40815粒、总计334.68克拉钻石镶嵌在防弹玻璃材质的物料上,马桶的其他部分由镀金构成,市场总价为1288677美元。

  MATRO GBJ方表示,该展品并不具备马桶的一般功能,只是拥有马桶的造型。同时,该马桶在进博会展览现场是可售卖的。

  11月6日下午2点,在吉尼斯世界纪录评判员的公证下,MATRO GBJ钻石马桶创下“镶嵌最多钻石马桶”吉尼斯世界纪录。

  品牌方表示,并不是真的想制造一个镶满钻石的马桶,而是希望告诉观众,品质生活向上发展的空间是无限的,即使是最普通、最简单的物品经过雕琢和装饰,也可以变成一件耀眼的艺术品。来源:(厨卫头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