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巴洛克访谈:顺应市场趋势 坚持打造社会责任(4)

icon 2011-03-29 14:00:06
icon 0

摘要:3月27日,由生活家主办、深圳生活家承办的“生活家地板无尘安装标准新闻发布会”在博耐家居广场隆重举行,来自深圳建材行业的多位重要嘉宾、生活家集团相关领导及深圳地区十家主流平面和网络媒体参与了发布会。2011年,生活家在全国范围内确定了服务年...

  【新浪家居】刚才大家都提到有社会责任的概念,无尘安装的推出也是跟这一方面有关系的,我想问一下三位老总关于社会责任心你们是怎么看待的呢?

  【李文】我觉得这个话题有点大,因为作为任何一个人或者是任何一个企业,他都要以社会责任感为他企业的一个宗旨,因为毕竟不管我们是做哪一个行业,包括我们做建材的行业,其实都是为千家万户提供美好的生活而服务的。

  【新浪家居】有没有具体的实例呢,包括这次推出的无尘安装也好,或者是以前做的一些公益性的事件也好。

  【彭益】作为生活家是一直倡导的是一种责任心,这是贯穿到我们整个集团里面的所有核心理念之一。比如我们参加了包括汶川地震也好,包括我们志愿一些贫困的山区修路工程也好,包括我们关怀我们企业的员工他们的生活各个状态,包括我们现在推出了无尘安装,其实更多地是考虑到我们的安装师傅,他们长期在这种相对比较恶劣的环境下工作的话对他们的身体会有影响,其实每一点每一滴都会构成他的关心,他是在我们的经营活动中无时无刻在每一刻希望我们能够有更多地地方能够体现出来。

${显示图片5}

  【李文彤】刚刚说到责任感或者是责任心我们会有一些具体的动作,今年我们会有,去年我们在深圳启动了一个12周年的顾客回访寻找12周年来的顾客,这个问题可以说作为我们在实地落地的一个经营者来说,这个确实是一个需要大家的责任很大,因为有很多人特别是在地板安装这一块的,如果说我们没有从销售到配送、到安装、到售后我们做得不好的话,我们根本也不敢启动这个12周年的顾客的回访。去年我们搞了这个活动社会反应很大,虽然我们直接付出去有80多万的费用,你是我12周年的顾客,有问题的顾客我们会跟你一起判断这个问题出在什么方面,责任怎么分担,我们有一些在人工费上各方面进行减免,在补充的材料上我们给他优惠帮他修复,如果没有问题的话我们直接给他做一次服务,就是打蜡的服务,如果再没有什么问题我们再对他这个地板使用了那么多年,我们再作一些判断或者是作一些培训,让他的地板使用得更好。所以这部分都会增加我们的成本,但是恰恰是我们做了这个动作,我们敢于站出来,所以我们在去年的整个销售当中因为这个动作也感动了很多旧的消费者或者是我们原来的顾客,也影响了很多即将消费的顾客增大了我们的销量,其实我们的费用是能够有一个来源的,所以我觉得责任就是这样的,通过做出来的不是通过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