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巴洛克访谈:顺应市场趋势 坚持打造社会责任(3)

icon 2011-03-29 14:00:06
icon 0

摘要:3月27日,由生活家主办、深圳生活家承办的“生活家地板无尘安装标准新闻发布会”在博耐家居广场隆重举行,来自深圳建材行业的多位重要嘉宾、生活家集团相关领导及深圳地区十家主流平面和网络媒体参与了发布会。2011年,生活家在全国范围内确定了服务年...

  【新浪家居】刚才也提到一系列关于成本的问题,既然三位老总都说成本是在上涨,那你们是怎么把这些压力释放出来的,包括经销商方面也好,我们店的一些政策也好,因为毕竟成本他是在上涨的。

  ${显示图片4}

  【彭益】我抛砖引玉说一下吧,事实上我们知道一个企业的经营成本实际上他的利润他是属于销量乘他的利润率,随着我们的销量增加比如深圳从5万方到10万方或者到20万、30万方,我们的人均平均成本会下降,我们通过这种方式会降低我们自身的成本,如果涨价的压力转移给消费者的话对于消费者也是感觉可能接受度会有难度,我们通过练内功来提高我们自身的竞争力。

  【李文彤】其实讲到成本,现在不要说到地板,就是现在的日用品所有的东西都在涨,这是一个事实。我们这一次其实总公司在整个成本上也涨了,总公司也有计划在4月15日在地板的销售价格上作一次调整,但是我们现在说的就是我们安装这部分的至少深圳地区不会作调整。刚刚彭总也讲了,我们第一个是通过更直接的活动减少我们的经营成本直接到一线去减低我们的费用。第二是我们增大销量,增大销量之后我们的直接成本就会低下来,我们是通过这种方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