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巴洛克访谈:顺应市场趋势 坚持打造社会责任(2)

icon 2011-03-29 14:00:06
icon 0

摘要:3月27日,由生活家主办、深圳生活家承办的“生活家地板无尘安装标准新闻发布会”在博耐家居广场隆重举行,来自深圳建材行业的多位重要嘉宾、生活家集团相关领导及深圳地区十家主流平面和网络媒体参与了发布会。2011年,生活家在全国范围内确定了服务年...

  【新浪家居】现在这种国家的大环境不是很好的情况下,我们生活家有一些什么样的应对措施来抵御外部的这种博弈环境?

  ${显示图片6}

  【李文】我觉得要从两个方面来看,一个是国家的政策调控是保证整个行业健康长期发展的一个很重要的条件,可能对局部的一些涨幅过快的一些地区可能会有一定的影响,但我们更应该能看到广大的中国二三线市场甚至于一些乡镇市场他在整个发展过程当中正走向蓬勃。所以我们觉得在我们的市场来看这种影响并不是很大,你从一个大的环境中,从整个二三线城市不仅仅局限于一线城市来看的话其实有更加广阔的市场,整个地产的发展可以通过整个国家政策的引导可以发展得更加健康。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