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焦作法恩莎艺术馆盛大开业

icon 2011-03-29 11:38:11
icon 0

摘要:一直以来,法恩莎始终秉承“唯美、优雅、艺术”的设计理念,与意大利顶级设计师团队合作,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的家居生活为己任。

  3月26日,河南焦作市法恩莎卫浴瓷砖艺术馆西建材店盛大开业。早上9店,法恩莎艺术馆前拱门林立,锣鼓喧天,雄狮舞动,热闹非凡,渲染出浓郁而祥和的开业气氛。焦作市副市长王六军,市委秘书长赵站先,市政府秘书长宋越平,法恩莎卫浴北区销售部经理余友明,法恩莎瓷砖销售部总经理邓平峰,焦作市港湾建陶董事长陈化军以及政府其他部门领导、各大媒体记者出席了本次的开业盛典,宾客满座蔚然。开业期间,为了感谢消费者一直以来对法恩莎的青睐,焦作法恩莎特为广大消费者奉上了一场绝美的陶瓷卫浴盛宴。

  ${显示图片4}

  豪礼巨献  惠享全城

  26日,法恩莎总裁亲临活动现场,百万优惠让利给消费者。为庆祝法恩莎卫浴・瓷砖盛装开业,特在活动期间推出豪华连体座便器开业震撼价仅售499元,全城限量100套。精美瓷砖4.98元/片。这空前的让利幅度,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与参与。活动当天,消费者早早的到达法恩莎艺术馆前排队购买法恩莎精品卫浴瓷砖,早上8点,等待购物的消费者队伍已经排起了长龙。

  ${显示图片5}  

  排队抢购法恩莎产品的消费者

  上午9:20  总裁签收活动正式开始。瞬时间法恩莎展厅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艺术馆内产品琳琅满目,空间展示风格多样,尽显陶瓷卫浴时尚潮流,让消费者流连忘返。法恩莎导购员热情的向顾客介绍陶瓷卫浴产品,新鲜美味的水果供消费者品尝,更有萨克斯现场演奏,模特表演等,让消费者在购物的同时感受法恩莎源自意大利的浪漫情趣。场外,劲爆的舞蹈,神奇的变脸,优美的歌声更引的消费者驻足观看。更有重磅大礼等待消费者来抽奖,空调、微波炉、精美礼品的抽奖活动更是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显示图片6}   

  国际品牌  品质保证

  一直以来,法恩莎始终秉承“唯美、优雅、艺术”的设计理念,与意大利顶级设计师团队合作,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的家居生活为己任。法恩莎先后荣获多项荣誉,先后通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中国节水产品”、“美国UPC”、“欧盟CE”、“世标WSC”、 国家“二级计量单位”、“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认证;获“广东省名牌”、“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国陶瓷行业名牌”、“厨卫百强-卫浴/瓷砖类十强”、节水“金马桶”奖、连续三年“中国创新设计大奖――红棉至尊奖”等各领域上百个奖项。国际品牌,品质保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