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服务 诚信 金牌卫浴3.15后的三个思考

icon 2011-03-28 14:12:10
icon 0

摘要:“诚信则兴,失信则衰。”只有以诚信为本,产品才能在广大消费者心中扎根,企业才能根深叶茂。10多年来,金牌卫浴形成了强烈的质量意识,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的生命,以优质的产品和优良的服务取信于社会,绝不侵害、坑害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从而使金牌卫浴的信...

  每年3.15各行各业都以新的姿态展现在消费者面前,通过不同的方式诠释着他们的精神。今年金牌卫浴为广大消费者举办了一场以“金牌卫浴 重‘权’出击 闪亮3.15”为主题在全国各大专卖店举行了大型优惠活动。活动虽然结束了,但留给我们的是3.15后的思考。

  消费思考

  在消费者的日子里,消费话题自然最为引人深思,建立科学合理的消费观和消费模式一直是人们期盼的目标。倡导科学的消费观和消费模式,不仅仅是为了子孙后代的生存环境,同样是为了实现当代人的全面而自由的发展,科学消费观所倡导的是科学合理、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消费方式。随着卫浴行业竞争的加剧,特别是经历金融风暴的洗礼,卫浴产品消费由“感性消费”转变为“理性消费”成为目前市场最显著特征。消费者越来越理性,价格已不再是直接影响市场的绝对因素,包括使用性能、环保要求等都更加注重实用性、长久性。理性消费必然会带动理性经营,市场亦会越规范。

  随着消费者理性消费的回归,金牌卫浴产品设计风格也更加地注重简约与实用,提高产品的性价比成为金牌卫浴产品开发的出发点,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从“物有所值”到“物超所值”的高性价比卫浴产品。与此同时,金牌卫浴顺应市场的需求,将龙头、浴室柜、浴缸、马桶等其中任何一个单项产品的设计融入在一个整体的环境设计方案之中,为消费者营造一个健康、温馨的卫浴空间,让卫浴间的整体效果一气呵成,浑然一体。

  服务思考

  今年3.15的活动主题为“消费与民生”,恰恰也强调了保护消费者利益是扩大消费需求的重要手段,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有力抓手。将消费行为上升到民生高度,对企业、商家的诚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除了要以产品品质保障消费者的基本生活,以周到的售后服务提高消费者的生活品质外,还要以更主动的姿态和行动,来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而服务既是保障消费者无后顾之忧的关键,也是验证企业产品品质优良的体现。

  十数年来,金牌卫浴始终坚持“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三结合,形成了独特的金牌服务体系。围绕服务品质的改善,金牌卫浴通过加强经销商培训等方式,在为用户提供完善服务内容的同时,也强调服务品质的重要性。服务也能洋溢着如此的生命力,金牌卫浴的五心服务,考究客户购买、使用中的每一处细节感受。不仅以硬件支持消费者对金牌产品的信心,更以软性的服务理念呵护消费者对金牌的支持。多年的市场服务,让金牌卫浴的“五心服务”在消费者中拥有广泛的认知度,并通过“服务从心做起”的态度,把卫浴服务水准带入了主动式服务时代,为消费者带来随心、欢心、放心、省心、舒心的购物享受。

  只有准确把握消费与服务之间的互动关系,勇于实践、不断创新,才能使企业的服务工作不断适应形势的变化、市场的变化,才能确保企业的持续发展。

  诚信思考

  每年消费者权益日出现频率较高的一个词还有“诚信”,由此可见,诚信确实是企业生存的一个必备条件,尤其在市场竞争这种环境下,诚信对于企业的生存应该说更是生死攸关的。开展诚信经营是企业发展的一个动力,也是一个生存的条件。

  “诚信则兴,失信则衰。”只有以诚信为本,产品才能在广大消费者心中扎根,企业才能根深叶茂。10多年来,金牌卫浴形成了强烈的质量意识,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的生命,以优质的产品和优良的服务取信于社会,绝不侵害、坑害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从而使金牌卫浴的信誉度、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高。为了让消费者购买金牌卫浴产品感到物有所值,从开创之日起,金牌卫浴就秉承“诚信经营,质量第一”的原则,注重科技创新,引进澳大利亚通用机械公司的全自动宽体隧道窖,全套工艺流程采用国际先进的立式浇注,一体快速成型技术,首家使用“双S排污管道,不仅提高了产品使用寿命,也提高了产品的排污和节水功能。金牌卫浴以强大的技术实力成为国内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的卫生洁具专业生产企业之一,被业内人士广泛认为国产民族卫浴品牌中技术型企业的代表。金牌卫浴总经理表示:不管现在取得了多少辉煌成就,金牌卫浴都将继续以诚信建信誉,以诚信塑品牌,以诚信赢天下,踏上发展壮大的康庄大道。

  3•15之后留给我们的思考将会是一个长期的思考过程,一个和谐的消费环境是由许多细节组成,而完善整个消费环境是一项长期工程,是需要大家共同努力来完成“和谐”的承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