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卫浴蔡式展:元年启航无限卫浴可能

icon 2010-12-07 13:05:32
icon 0

摘要:欧联(国际)卫浴证明了一个真理,成功的机会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们的。2003到2010,七年的沉淀,我们盼来了2010欧联的让人振奋的开篇曲。从农历正月在福建卫浴行业腹地南安水暖城正式亮相,到5月1日五店同开,再到2010年成功开店300多...

  导语:在中国国内,一年新生品牌成千上万,你记住了哪一个,一年之后,这些品牌又有多少留在市场上继续发展,还有多少是能蓬勃发展的。2010的历史年轮即将画上完满的一圈,也是在这一年,我们看到了卫浴行业的新力军――欧联(国际)卫浴。欧联(国际)卫浴证明了一个真理,成功的机会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们的。2003到2010,七年的沉淀,我们盼来了2010欧联的让人振奋的开篇曲。从农历正月在福建卫浴行业腹地南安水暖城正式亮相,到5月1日五店同开,再到2010年成功开店300多家。

  【采访时间】:2010年12月4日

  【采访地点】:福建南安欧联(国际)卫浴董事长办公室

  【采访嘉宾】:欧联(国际)卫浴董事长蔡式展

  【新浪家居】:司徒竹君

  ${显示图片4}

  新浪家居记者有幸专访欧联卫浴董事长蔡式展,就欧联卫浴2010的成绩,以及对明年的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新浪家居】蔡总您好,今年作为欧联的元年,请给我们介绍一下今年的情况吧。

  【蔡式展】今年欧联(国际)卫浴从农历初三在我们中国水暖城泵阀交易会上面正式亮相开始,到农历初六区域竞标,然后到5月1号的第一家专卖店开业。这段时间包括之前的一些前期的工作做得比较充分。

  【新浪家居】欧联今年招商的形式也比较特别啊?

  【蔡式展】是的,欧联在今年正月初六的区域竞标方式应该来说是行业首创,我们抓住了南安这一支营销大军的优势,利用这种时机,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当场签订了将近40个全国各地区域的经销商。

  【新浪家居】是采用怎么样的竞标形式呢?

  【蔡式展】应该是这样的,在我们前期宣传后,想要代理欧联的经销商还是比较多的,考虑到如何去取舍,以及判定经销商实力的问题,所以决定采用了竞标的方式。比如说福建的区域,可能我们竞标的底数是500万,有3个或者是5个经销商同时想要做这个区域,从底数500万开始竞标,可能最后是800万或者是1000万,最高数额的这个经销商跟公司签订合同。

  【新浪家居】作为一个优胜劣汰的竞标?

  【蔡式展】对,我们招商的前期就是考虑到经销商的实力跟经验,如果有实力、有经验,下面的这些渠道的建设才能够得到较好的扩展,使我们的品牌从一开始的就能够取得一个好的局面,这是我们当时对于经销商区域整体的策划。

  【新浪家居】今年到目前是开了多少个店了?

  【蔡式展】从5月1日第一家专卖店开业到现在,全国各地已经有300多家的专卖店开业了,这个月的12号广西南宁有一家也是将近300多平方左右专卖店也要开业。

  【新浪家居】开业到现在为止市场的反应怎么样,对于欧联的评价怎么样?

  【蔡式展】欧联中高端品牌的定位是比较准确,产品线也是比较丰富,再加上整个渠道开发、店面管理相关的一些工作做得比较到位,到现在整体的环境还是不错的。

  特别是我们元月一号即将举行第一届营销大会,到时候会把全国各地300多家的经销商邀请到欧联的总部来,对欧联2010年的市场进行总结,对于2011年的市场进行规范。会议期间对于2010年销售的过程当中有一些做得比较好的、观念比较好的、业绩比较好的经销商我们也会对他进行表彰。利用这个营销会我们也举行了一场晚会,让我们的经销商跟我们的管理人员、跟我们的员工一起互动,一起来共享这个大会。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