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年会凝聚行业精神 企业家豪情“誓师2011”

icon 2010-12-07 09:17:04
icon 0

摘要:2010年11月26日晚,在“魅力长沙・2010中国橱柜行业年会晚宴”现场,六名身穿唐装的橱柜龙头企业家同时擂鼓,代表中国橱柜行业《誓师2011》,向世界发出中国橱柜产业规模向1500亿元进军的豪迈誓言。

  2010年11月26日晚,在“魅力长沙・2010中国橱柜行业年会晚宴”现场,六名身穿唐装的橱柜龙头企业家同时擂鼓,代表中国橱柜行业《誓师2011》,向世界发出中国橱柜产业规模向1500亿元进军的豪迈誓言。橱柜企业家隆隆的鼓声,铮铮的誓言引爆全场所有人的火热激情,喊出了千万橱柜人“创变大未来”时代最强音。

  据了解,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橱柜专委会主办的中国橱柜行业年会已连续成功举办六届,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行业普遍认同的橱柜行业年度顶级盛会。每届年会都成为中国橱柜人展示成就、誓师未来的华美舞台。为激发全体橱柜人向明年产业目标奋进的激情与信心,主办方特别在本届年会晚宴上设计了《誓师2011》这一激动人心的环节。

  誓师仪式在《誓师2011》短片的播放中开始:“在即将过去的这一年里,没有了席卷全球的金融危机,只有在大国力量背景下的和谐与共荣,在这一年里,中国橱柜行业的改变每天都在发生:领先品牌战略升级,借高端媒体,强势传播,推动企业和行业跃上新的台阶;新晋品牌抓住市场机遇,以独具特色的产品、服务亮出美妙身姿,服务万户千家;供应商品牌锐意创新,以科技为先导,为中国橱柜点上完美一笔;2010年,中国橱柜行业整体销售额达到1000亿人民币,中国橱柜人用双手一次又一次的实现奇迹,中国橱柜,还有多少奇迹将要发生?中国长沙,这个伟大思想的发源地,今天成为一个宏伟目标的诞生地,我们誓师于此。

  2011,中国橱柜,目标,1500亿!”

  这时,晚宴舞台中心巨型LED屏幕上礼花绽放,1500亿金色大字震撼全场。舞台中央,六面火红的大鼓一字排开。广东欧派集团有限公司姚良松董事长、佛山市韩丽家具制造有限公司胡文权董事长、宁波柯美工贸有限公司丁敏总经理、厦门市建潘卫厨有限公司潘孝贞总经理、皮阿诺橱柜马礼斌董事长、百隆家具配件(上海)有限公司 Roland Zangerle等六人身穿喜庆唐装,登上舞台。六人双手持鼓槌,同时全力擂鼓。鼓声越来越强,节奏越来越密,鼓声震彻大厅内外,在场所有人都燃起决胜未来的万丈豪情。

  “激越的鼓点擂响中国!激扬的鼓声鼓动世界!我们誓师2011,鼓舞心的力量!我们目标1500亿,再创新的辉煌!橱柜群英鼓动天下,中国橱柜创变未来!”誓师仪式以一种独特的形式彰显了中国橱柜人创变未来的坚定信念:未来,我们前进的脚步将更加豪迈。中国橱柜人将以全新思维锐意前行,向更伟大的产业发展目标激情奋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