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标门窗365全候系统旗舰产品,荣获《2020-2021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100款精品...

icon 2021-07-24 20:42:32
icon 0

摘要:新标门窗以365全候系统门窗在全国范围内超300家优秀家居企业中脱颖而出,凭借优异的产品性能、系统场景的构建,成功入选《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100款家居精品,为推进系统门窗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优秀案例,填补了行业过去在系统门窗专业领域的空白...

  阶段性总结中国家居质造发展成果,共启了不起的家居质造思想盛宴。7月21日,由中国建博会(广州)和新浪家居联合发起的“了不起的家居质造·《2020-2021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以下简称“《中国家居精品年鉴》”)”发布会活动正式举行!

  2021年,立于“两个100年”历史交汇节点的中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即将开启。中国质造愈彰大国国力,中国大家居建装行业亦获瞩目成绩!值此历史性意义节点,中国建博会(广州)联合新浪家居,创行业先河,集产业所需,特邀中国大家居建装行业权威协会领导、知名设计大咖及资深媒体人士等近150位行业代表人物参与《中国家居精品年鉴》的汇编,共同打造全面涵盖家居精品的档案库、研究行业发展变迁的资料库,为企业研创提供专业指南,为行业发展贡献重要力量。

  新标门窗作为门窗行业头部品牌、系统门窗的引领者,受邀出席《中国家居精品年鉴》发布会,并以365全候系统门窗在全国范围内超300家优秀家居企业中脱颖而出,凭借优异的产品性能、系统场景的构建,成功入选《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100款家居精品,为推进系统门窗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优秀案例,填补了行业过去在系统门窗专业领域的空白,对中国大家居高质量发展起到重大作用!

  国强家好新时代,家居市场大有可期,门窗行业大有可为

  发布会上,中国建博会总经理陈旺辉、新浪家居总经理冀静、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会长秦占学先后致辞,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家居行业既代表了“十四五”规划重点提及的需巩固壮大的实体经济,又代表了生产性服务业向专业化和高端价值链延伸的现代服务业,有极大的消费升级空间。

  在中国家居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家居界的优秀好产品越来越多,《中国家居精品年鉴》的编撰,在为行业留下宝贵记录的同时,也为建筑材料使用的深度和广度进行了积极赋能,呈现出绿色、环保、安全、健康、智能的行业发展趋势,对建材与家居流通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起到了重大作用。

  国强家好新时代,家居市场大有可期,门窗行业大有可为。新标门窗首发的365全候系统正顺应这一趋势,全候系统门窗Pro系列“格蓝汉128Pro Max”产品,正是新标系统门窗的旗舰型产品。

  365全候系统门窗Pro系列“格蓝汉128Pro Max”产品,以“第七代系统门窗”为核心,5重全候系统性能矩阵为基础,获SGS国际权威机构检测认证,CAS儿童友好育儿环境认证,ROHS欧盟环保识别认证,SAI澳洲标准认证,是符合国际更高产品性能标准的精工门窗典范。《中国家居精品年鉴》的正式发布,无疑给365全候系统门窗这类优秀的产品,带来了更大程度的曝光,为行业带来了优秀的经典案例。

  对话家居业优秀企业代表,盛启“了不起的家居质造”思想盛宴

  在《中国家居精品年鉴》“发现与创造”主题论坛环节当中,新浪家居华南主编、《中国家居精品年鉴》主编叶玲菊,与新标家居董事长黄东江等6位代表企业家,围绕“发现与创造”话题,立足大国制造迈入新征程,家居质造进入新阶段,针对家居行业未来发展的机遇、数字经济的驾驭方式、企业的赛道的不同选择,进行了多视角、多维度的深入探讨,共同开启“了不起的家居质造”思想盛宴。

  论坛环节上嘉宾们金句频出,从各自品牌的专业视角出发,对行业当下发展和未来趋势进行了分享。新标门窗作为中国门窗行业的头部品牌,中国系统门窗的领导者,董事长黄东江以365全候系统门窗为示范进行阐述。

  新标门窗董事长黄东江说道,系统门窗取得的良好发展,有赖于大家专注于品质,专注于服务,从用户的角度出发,能把更好的产品给到消费者,是我们这一代门窗人的骄傲。

  可以说没有高品质的产品,是没有办法在市场上立足的。伴随中国家庭“美好生活”需求不断提高,健康、安全、环保的生活环境愈发受到关注。新标门窗以365全候系统构建出健康安全且环保的美好人居场景,其成为行业向绿色生态发展的引领者是必然的。

  新标门窗365全候系统,以新标门窗为核心,结合新标铝木门、新标全屋定制产品,构建365天全地候,全时候,全人候保护系统,完美呈现大家居场景下的全候系统定制,更好的适应不同家庭的生活需求,以潮流和科技成就精宅家居之美。

  新标门窗,获《中国家居精品年鉴》100款入选精品荣誉授牌

  在全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新标门窗董事长黄东江先生与中国大家居建装行业代表人物一同登台,《中国家居精品年鉴》正式发布!

  值《中国家居精品年鉴》正式发布之际,针对入选的100款家居精品,发布会现场由TCDI创思国际建筑师事务所创始人覃思、卓艺设计 | 卓越装饰 | 方物社 设计总监,七+5公益设计组织联合创始人韦杰对新标门窗365全候系统Pro系列“格蓝汉128Pro Max”进行了荣誉授牌。

  22载匠心传承,新标门窗未来将不断加强产业布局,以365全候系统为模型,门窗产品为核心,全力构建高端私宅的全候系统定制,向世界传递中国门窗品牌的价值,为中国质造贡献自己的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1中国建博会(广州)丨新标门窗蒋加林:365全候系统,引领行业的创新性革命2021中国建博会(广州)丨箭牌复合轻纹砖程振:为用户提供理想的家居空间大背景授牌认证!皇派门窗入选《2020-2021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100款家居精品2021育儿环境论坛系列之——优标产品库战略合作暨健康儿童人居评选启动圆满举行8月15日,“外贸新动能·数字新未来”2021 中国跨交会及中国跨境电商发展论坛启幕米兰纳重磅推出“699有品造家计划”,5亿补贴助力有品青年畅享品质生活2021育儿环境论坛系列之——优标产品库战略合作暨健康儿童人居评选启动圆满举行大家居建装业首部权威实用工具书!《2020-2021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重磅发布其邦门窗亮相中国建博会(广州),极简风展馆设计清雅吸睛其邦门窗面向全国招募优质供应商,全面提升上游加持力,助力品质升级创新引领 共创智能照明生态 Yeelight易来2021品牌战略发布会在广州举行联塑冼炳淳:加速品牌升级,加快数字化进程好莱客库腾:坚持原态标准,打造有颜有品、极致性价比优质产品2021中国建博会(广州)丨百得胜家居执行总裁杨冬:基材无醛添加,面材无毒无味2021年中国建博会(广州)丨卡诺亚定制家居李伟明:数字赋能,品牌制胜三维家与松下住空间强强联手 推动整装行业数字化发展生活有态度,内心有色彩丨卡百利艺术涂料“梵高色彩系列”正式发布了不起的家居质造!《2020-2021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7.21中国建博会(广州)重磅发布《2020-2021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入选名单公示超500㎡艺术展馆丨2021建博会轩尼斯门窗展馆全新演绎品质+艺术《家居少数湃》精编丨展会新生态下家居企业的破与立轩尼斯门窗-杰卡斯系列平开门强势登陆潮流风尚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