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博会 | 第一天直击现场,怡发门窗燃爆了!

icon 2020-07-10 18:19:52
icon 0

摘要:2020年7月8日,备受瞩目的第二十二届中国建博会(广州)盛大开幕!怡发门窗携系列新品盛装亮相,450㎡豪华展馆重磅出击,其阵势和规模震撼人心,充分展示了怡发品牌的实力和魅力。

  2020年7月8日,备受瞩目的第二十二届中国建博会(广州)盛大开幕!怡发门窗携系列新品盛装亮相,450㎡豪华展馆重磅出击,其阵势和规模震撼人心,充分展示了怡发品牌的实力和魅力。

450㎡豪华展馆抢夺眼球

NO.1

  怡发门窗450㎡豪华展馆充分展示了“全屋门窗”的应用效果,新品的精湛技术让人叹为观止。参展者近距离感受到怡发门窗强大的设计力,产品力,创新力与研发力。

推出新品开启高端门窗之旅

NO.2

  本次建博会,怡发门窗重磅推出:怡发胖子系统窗、慧系统窗和“小时光”窄框推拉门3大新品。新品捕捉用户痛点,洞悉潮流趋势;从设计到体验,给消费者开启了一场全新的高端门窗之旅。

怡发胖子系统窗

慧系统窗

小时光窄框推拉门

众商驻足感受怡发黑科技

NO.3

  怡发展厅实景操作U秀设计软件,只要上传户型图到系统,即可一键生成720°全景立体空间效果图。怡发门窗营销系统全面上市,线上线下无干扰引流,线上报价自动对账,全流程订单跟踪。这些黑科技让客商更加清晰直观地感受到怡发的高端服务。

荣获“大雁奖”显示品牌实力

NO.4

  怡发门窗本次亮相建博会,吸引了大批客商加盟。现场气氛火爆,投资者纷纷洽谈合作。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和影响力,怡发门窗荣获2019中国家居产业门窗领军品牌“大雁奖”,赢得了行业内的一致好评。

媒体争相报道

NO.5

  怡发门窗一度火爆的加盟热潮,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行业知名媒体新浪家居等争相采访,怡发门窗总经理陈颖女士接受采访,解密怡发门窗发展之道。

  本次中国建博会(广州)将持续四天,怡发门窗每天更新最新动态,C区16.2-17怡发展馆,有更多惊喜等着你!

  时间:2020.7.8-11

  展馆:C区16.2-1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