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尚木门以用户为核心,赢得良好市场口碑

icon 2020-01-17 18:03:42
icon 0

摘要:家居装修中除了墙体、地面、家电的选择,还有重要的一点就是门窗。现在一般的新房考虑到楼体结构,承重安全等问题是不允许私自换窗的,但是室内的门,是可以根据家庭不同装修风格而更换的,好的木门可以对家居装修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在这方...

领尚木门以用户为核心,赢得良好市场口碑


家居装修中除了墙体、地面、家电的选择,还有重要的一点就是门窗。现在一般的新房考虑到楼体结构,承重安全等问题是不允许私自换窗的,但是室内的门,是可以根据家庭不同装修风格而更换的,好的木门可以对家居装修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在这方面颇具盛名的领尚木门。


领尚木门高精尖品质 坚持做精品木门

领尚木门是领尚整体门窗的产品之一,领尚品牌依托联塑集团的优势,组建了专门的技术和研发团队制作领尚木门,领尚木门选用加拿大SPF优质木材,38+15mm加厚门梆、合理搭配的门芯采集及先进的冷压技术,确保门扇不变形、不翘曲。产品结构合理、款式美观、品质安全,拥有良好口碑。

领尚木门精心打造 家居更具品位

为了能让整个家庭的家装更具品位,领尚木门经过了集团的精心设计和精致加工。作为家居必备的组成部分,门的外观对家居装饰的整体作用也非常重要,因此,领尚木门将外观作为核心品质之一,精心打造。领尚木门有简欧风格、欧式古典风格、古典主义风格、欧陆田园风格、美式风格以及现代优雅风格,客户可根据建筑风格选择不同风格和款式,为房屋建筑美观加分。


以领尚木门欧陆田园风格为例,外观造型简练,自然细腻的木材纹理富有层次感,朴素中突显不凡品质,生动诠释了自然的简约美感。开合之间,让繁华卸去,让心静静安放,让返朴归真的田园之感油然而生。


领尚木门包含全屋配套产品

从入户子母门、入户门、室内门、厨房门到卫生间门,领尚木门都为顾客配备了全屋的木门产品,不用担心混搭影响家居的整体风格,家居风格更统一,让家四处充满着自然的气息,家居风格更和谐统一。


领尚木门创新服务 带您领略优质家居体验

领尚木门同样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在研究当下年轻人审美、功能及价格需求的基础上制造出符合中国年轻人时尚需求的产品。在品质控制上采取班组自检、互检、专职质量检验人员抽检,三种检验方式,层层把控领尚木门的整体质量。让领尚木门成为不仅外观美观,而且品质耐用的木门。


一扇好的木门,对外可以提升住宅的整体门面,对内也可以给居住者一份良好的居住体验。选用领尚木门,享受领尚提供的一体化服务,提升整体的家居品味,让家居回归自然返朴归真!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