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后篇】你期待怎样的第七届?

icon 2019-11-21 14:37:45
icon 0

摘要:历时7个月,40余场海选赛、区域赛之后,第六届德高好师傅国际贴砖争霸赛全球总决赛于11月9日圆满闭幕。在过去一周的时间里,我们与粉丝分享了比赛的点点滴滴,感谢大伙的一直陪伴和支持。

历时7个月,40余场海选赛、区域赛之后,第六届德高好师傅国际贴砖争霸赛全球总决赛于11月9日圆满闭幕。在过去一周的时间里,我们与粉丝分享了比赛的点点滴滴,感谢大伙的一直陪伴和支持。

师傅们展现技艺的专业平台

在这六年时间里,我们走遍中国大江南北,每一场海选赛的报名,总会在当地的贴砖界引起不小的震动,不少师傅从2014年开始持续关注并积极参与其中。

可以说,通过贴砖比赛的平台,他们一直在磨练技术,不断提升。正如本届比赛里成绩优异的广西闭维宗师傅,他就是曾参与首届贴砖大赛,而在这此后的几年时间里,他投入钻研薄贴技艺而最终站在第六届贴砖大赛一等奖的舞台之上,成为本年度的贴砖王者。

德高好师傅贴砖大赛,让更多的贴砖师傅展现自己的好技艺、好手法,让更多的人认识这些为城市之美添砖加瓦、不辞劳苦的“好师傅”。

全力推广科普先进好技艺

2018年开始,我们从建材市场走进热闹商超,将专业大型的贴砖竞技赛事,如此近距离的呈现在消费者眼前,在国内并不多见。而德高做到了。

两年的时间里,德高好师傅贴砖大赛,辐射全国各地终端业主不计其数。当数十名师傅,在两个小时的时间里,直观的展示滚涂背胶、贴砖、美缝全过程时,很多业主都表示很新奇,虽然家里有装修过,但是也从未仔细看过师傅们的施工。而在周末逛街,偶遇这样一场比赛,他们总会忍不住驻足停留观看,甚至掏出手机拍摄。

透过比赛,越来越多的业主知道了瓷砖胶及薄贴工艺的使用价值与意义,而对师傅的辛苦付出、“匠心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理解。

为行业注入年轻新力量

2018年开始,德高好师傅贴砖大赛联手高校举办校园赛。在两年时间里,我们走进全国多个高校,让莘莘学子学习技艺、掌握技能、展现才华。

在今年,更是有6名高校在校生闯入了全球总决赛,其中广州学生李启勇更是荣获全球总决赛的二等奖。

德高好师傅贴砖大赛让跟多的学生,爱上贴砖技能,他们将科学理论与实际应用有机结合,他们正在成长,也将为整个行业带来意想不到的新力量。

公益科普 全民参与

2018年,德高中国正式与阿拉善展开全方位公益合作,以无尘产品为公益纽带,向全社会开放微信募捐平台,助力一亿棵梭梭项目;在贴砖大赛现场,市民可以募捐领养多肉,绿色常伴之余,为组织荒漠蔓延贡献一份力量。

未来,我们也将继续坚持下去,让更多长期居住在城市里的市民行动起来,关心公益,一块做公益!

2019年,德高好师傅国际贴砖争霸赛已经告一段落,今年的比赛为行业、师傅、终端消费者带来了不少的惊喜,你期待怎样的第七届贴砖比赛?欢迎留言区和我们分享!

未来,我们将带来更多好玩的、有趣的重磅福利,约定你,明年再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