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消息!九牧集团收购德国顶级橱柜品牌“博德宝”

icon 2020-07-16 15:22:02
icon 0

摘要:博德宝官网7月13日新闻公告显示,九牧集团德国公司作为战略投资者将接管德国顶级橱柜品牌博德宝。

新浪家居讯据博德宝(Poggenpoh)官方网站7月13日公告显示,作为战略投资者,九牧集团德国公司将接管位于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的德国顶级橱柜品牌博德宝(Poggenpoh)。该转让重组合同于2020年7月10日经公证生效,转让价格不公开。另外,新闻公告称近期宣布的另一位战略投资者未予以公示。

  图片来源:博德宝官方网站)

  据了解,博德宝(Poggenpoh)公司受疫情影响,曾于今年4月向德国地方法院申请破产并得到批准。据悉经此次收购,九牧集团将接管博德宝(Poggenpoh)在黑尔福德(Herford)的生产基地及大部分员工。

  作为德国顶级橱柜品牌的博德宝(Poggenpoh)创立于1892年,是德国最老的橱柜制造商,距今128年的历史,是世界四大顶级厨房品牌之一。其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重庆和温州均设有展厅,活跃于中国市场。官网显示,两个品牌在厨房与浴室领域基于专业性的强强联合,将为业务发展带来新的可能。博德宝CEO Gernot Mang明确表明博德宝(Poggenpoh)将与九牧一起拓宽国际项目,进军高端与豪华厨房领域,通过厨房和浴室产品的协同,提供不同空间的一站式设计。

  (图片来源:博德宝官方网站)

  同时,官网显示,九牧集团副总裁、九牧德国总经理林晓伟曾表示:“作为九牧长期可持续市场和产品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充分重视并致力于覆盖高端市场的需求。通过认真思索,历史悠久、并以精湛的工艺和卓越的声誉而受人尊敬的品牌博德宝(Poggenpoh)非常适合成为九牧的合作伙伴,与九牧共同去拓展厨具和橱柜产品的市场战略。

  早在2011年,九牧进军橱柜产业,迈进整体厨卫时代。在新浪家居前几年的采访中,九牧集团表示将构建“卫浴+厨柜”双生态渠道体系,大力促进资源深度整合,推进整体产业发展战略,但历经多年,相对卫浴业务,九牧的橱柜业务显得逊色。如今,借助全球知名橱柜品牌博德宝,或许是想借力发展。为此,新浪家居记者今日联系九牧相关负责人要求进一步了解收购细节,但并未得到回复。至于未来如何,拭目以待。

(新浪家居:周嘉宝、余楚珊 综合整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远见·家居新浪潮|就在明天!马光远谈家居业如何乘风破浪新浪家居主编团走进好莱客 体验潮居时代的原态主张新浪家居·特别策划|我们在北上广深 选择居住还是生活?变与不变?赴港上市之后,中国联塑的顺风十年给家居业代言人画个像 | 广角镜远见新十年|李嘉聪:巨浪 我们改变潮水的方向远见新十年|戴蓓:新世代家居消费进化论“下沉”战况升级,家居企业如何掘金县级市场? | 广角镜快讯:数位股东高位套现 薇娅带货1200万的梦洁股份再跌停恒洁、箭牌、法恩莎等上榜2020年度坐便器水效领跑者产品国家发改委等7部门鼓励家电企业产品创新开展定制业务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及智能家居展览会延至9月30日开幕好莱客林丽妮:家是需要与消费者共同成长的潮这儿看|百利玛:聚焦差异化产品,打造细分领域潮这儿看|3D家居贾唯甄:做良心企业,用健康产品回馈社会中国大角鹿,全面实现“四个世界级”潮这儿看|派雅陈海全:携“至臻新品”打造“未来之家”建博会 | 第一天直击现场,怡发门窗燃爆了!潮这儿看|怡发门窗陈颖:做好产品与服务,提升品牌价值远见·家居新浪潮|就在明天!马光远谈家居业如何乘风破浪潮这儿看|罗兰西尼熊志斌:为用户提供系统门窗解决方案新浪家居主编团走进好莱客 体验潮居时代的原态主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