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摆对了,财运滚滚来

icon 2014-12-31 08:45:00
icon 0

摘要:无论是古代屋宅还是现代家居,在装修风水学中认为,植物的摆放可以旺家旺财旺运的效果,但是一定要注意摆放的方位和植物的品种。

  四、卧室

  关键词:幽香

  卧室是我们休息的地方,也是时间呆的最长的地方,所以卧室的风水对家人的影响非常的大,一般来说,卧室要清净、安详、温馨。那么什么植物适合摆放在卧室以旺家旺财旺运呢?

  优选清香植物

  如:吊兰、百合、晚香玉、马蹄莲、仙人掌等

  在卧室摆放这些植物可改善卧室氛围达到宁静、宁祥、温和之效果,令夫妻关系和睦,儿童宁静,在温馨、安静中得到休息,同时可以改善卧室风水,带来好的财运。

植物摆对了,财运滚滚来
空间植物摆放守则

  五、阳台

  关键词:春色满园

  阳台较为空旷,而且日照充足,因此适合种植各种色彩鲜艳的花卉和常绿植物,在阳台摆放一些花草植物,除了可美化环境之外,还有风水方面的良好效应。在房屋风水环境改造中,阳台风水环境同样如人的眼睛,不可小视。哪些植物适合摆在阳台有生旺作用呢?

  吉名植物

  如:万年青、金钱树、铁树、棕竹、橡胶树、发财树和摇钱树等

  在阳台摆放这些植物可收生旺之效,补住宅之气血,保住宅平安,有利于家中运财。

  室内每个空间的植物摆放都有讲究,如果在家中养些花花草草不仅能净化室内空气,给我们带来活力健康,又能在旺财旺运,何乐而不为呢?喜欢养花的朋友一定不要忽视室内植物摆放的准则哦。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