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分钟教学:桃皮绒是啥

icon 2014-12-30 08:40:00
icon 0

摘要:桃皮绒品是继产人造麂皮产品后发展的仿皮织物,它是由超细纤维组成的一种薄型织物。具有犹如水蜜桃的表面,新颖而优雅的外观和舒适的手感,从而受到人们的青睐,故命名该类织物为桃皮绒(Micro Fiber Peach)。

  桃皮绒产品是继人造麂皮产品后发展的仿皮织物,它是由超细纤维组成的一种薄型织物。染整加工中精细的磨绒整理,使织物表面产生紧密覆盖约0.2毫米的短绒,犹如水蜜桃的表面,具有新颖而优雅的外观和舒适的手感,从而受到人们的青睐,故命名该类织物为桃皮绒(Micro Fiber Peach)。

五分钟教学:桃皮绒是啥
桃皮绒是啥

  由此磨绒整理也有人称为“桃皮整理”。这与磨绒整理过去在人造麂皮产品风行时也为人称为“麂皮整理”是一样的。它是从人造麂皮中脱胎而来的,由于不经过聚氨酯湿法处理,所以质地更柔软。又因其绒更短,表面几乎看不出绒毛而皮肤却能感知,以至手感和外观更细腻而别致。桃皮绒光泽柔和高雅,与人造麂皮相比,给消费者一种新奇感,适合了人们好奇的消费心理,以致很快在国际市场上走红。

  桃皮绒的特点  

  桃皮绒具有吸湿、透气、防水的功能以及蚕丝般的外观和风格,织物柔软,富有光泽,手感滑糯。主要用作西服、妇女上衣、套裙等面料,也可与真皮、人造革、牛仔布、呢绒等搭配作茄克、背心等服装面料,而棉布是由棉花纺成线,再织的布,是最普通的一种布。

五分钟教学:桃皮绒是啥
桃皮绒是啥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