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门玄关鞋柜风水知识大全

icon 2015-04-01 08:54:00
icon 0

摘要:在家居中,鞋柜所占的空间并不大,却很重要。一般鞋柜都摆放在进门玄关处,是人流进出的必经之地,鞋柜的摆放也影响这家庭的形象。鞋柜的摆放风水,鞋子的摆放等不注意,也会影响家中的运气。

  在家居中,鞋柜所占的空间并不大,却很重要。一般鞋柜都摆放在进门玄关处,是人流进出的必经之地,鞋柜的摆放也影响这家庭的形象。鞋柜的摆放风水,鞋子的摆放等不注意,也会影响家中的运气。

进门玄关鞋柜风水知识大全
进门玄关鞋柜风水

  一、进门玄关鞋柜方位风水

  1、鞋柜的摆放方位

  进门玄关鞋柜摆放的方向也要注意,一家之主若从事文职工作,宜把鞋柜放置于家中的文职位,即东南方;蓝领工人等靠劳力谋生的朋友,则宜放于武职位,西北面最有利,有助事业更上一层楼。以上的方位长年适用,勿须每年转换。

  2、鞋柜的位置

  鞋柜最好安置在玄关处的右边(以人出门时的左右为准),左青龙,右白虎,把鞋柜放在白虎凶位上刚好可以煞住凶气,为家庭成员带来好运。

进门玄关鞋柜风水知识大全
进门玄关鞋柜风水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