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影响家人健康的四大客厅瓷砖风水

icon 2015-03-26 10:54:43
icon 0

摘要: 俗话说,女人也顶半边天,老婆也是家中的顶梁柱,房屋装修时,需要注意客厅瓷砖风水,否则将会影响老婆健康。装修风水学中,天花板一般影响男主人的运势,地板风水则对女主人的健康有影响。注意以下几点客厅瓷砖风水,让老婆健康。

  俗话说,女人也顶半边天,老婆也是家中的顶梁柱,房屋装修时,需要注意客厅瓷砖风水,否则将会影响老婆健康。装修风水学中,天花板一般影响男主人的运势,地板风水则对女主人的健康有影响。注意以下几点客厅瓷砖风水,让老婆健康。

风水:影响家人健康的四大客厅瓷砖风水
风水:影响家人健康的四大客厅瓷砖风水

  一、地板宜平坦,但不要太润滑

  地板平坦涵义主人的运势畅顺,也可防止不小心被绊倒。

  有的伴侣用鹅卵石点缀地上,营建出自然中的不经意,但这种高低不平的地板,有时分会让人摔到,也涵义主人的运势有崎岖不平,不太顺畅的忧虑。

  地板太润滑,不小心就会让人滑倒;人们就得随时注重,这就让人的精力不能放松,处于紧张状态,工夫久了,就会有精力方面的症状发生,特别是女主人,在家里活动的工夫、规模最大,遭到的影响也就最大。

  二、选择吉利的地板图案

  不管是地砖、地毯,仍是木地板,凡是上面有图画的,都以涵义吉利为佳。

  有的伴侣喜欢寻求特性的美,在挑选地板的时分也要表现这点,认为有吉利涵义的、常见的图画太俗。

  这从风水的视点来说,是要不得的。

  三、根据女主人命里选择地板材料和颜色

  此刻人们在家居装修中,常用的地板原料有木地板、竹地板、地板砖、地毯、以及一些复合木地板等等。

  若是女主人命理喜木的话,木地板自然是首选。但若是就像马太太一样,命理喜土,正巧与木相克,就最好要避开木地板,挑选石材等五行属土的原料,才能对马太太的运势起到帮扶的效果,而用木地板,只会对她的运势相克。地板的色彩也是相同道理。

  四、地板色彩以沉稳厚重为宜

  地板的色彩尽量挑选较深的色彩,力求沉稳、厚重,标志根基深厚,给人以可依托的觉得。

  我们在前面曾经谈到地板的色彩要以女主人的命理喜忌来决议了,怎样又说地板色彩要沉厚慎重呢?

  这是由于,即便是相同的五行色彩,仍是有深浅之另外。就比如说,相同五行属土的黄色、土黄色系列色彩中,包罗了:橙色、深桔黄、浅桔黄、柠檬黄、玉米黄、橄榄黄、稻草黄、芥末黄、杏黄、蛋黄、藤黄、象牙黄、日光黄、土黄、砂黄、金黄、深黄、棕黄、青黄、灰黄、米黄、嫩黄、鲜黄、鹅黄、中黄、浅黄、淡黄等。

  这就需求我们从中挑选比较深的黄色来作为地板的色彩,而不是用很浅淡的黄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