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节水的卫浴产品是否靠谱

icon 2015-03-27 10:11:59
icon 0

摘要:不管是从环境角度还是经济角度出发,现在越来越多消费者开始关注洁具的节水功能、开始更倾向于使用节水型卫浴产品,但是市场上标榜自身节水功能突出的卫浴产品,真的靠谱吗?

  不管是从环境角度还是经济角度出发,现在越来越多消费者开始关注洁具的节水功能、开始更倾向于使用节水型卫浴产品,但是市场上标榜自身节水功能突出的卫浴产品,真的靠谱吗?

  节水卫浴市场水很深 选购提防陷误区

  有业内人士表示,由于生产技术以及节水设计技术上存在差异,一些商家标榜的所谓节水型卫浴洁具,以马桶为例吧,如果冲洗阀结构设置不够合理,冲水速度和压力都无法满足正常使用要求,那么使用时久仍然需要反复冲洗,实际用水量巨大。比如说,现在3.5升、4.5升、6升的超级节水产品,如果一次冲不净,还需第二次冲刷,算下来就变成了7升、9升、12升,不仅不节水,反倒成了费水“大户”,还不如不节水的产品一次过干脆。

太节水的卫浴产品是否靠谱
太节水的卫浴产品是否靠谱

  排水量不是唯一指标

  事实上,一个排水量、出水量是不足以说明什么的,毕竟一般出售的产品并不附带着测试数据,何况还有是否冲得干净,水流是否真正冲到横管里也是个待考虑的问题,所以想要购买节水型的卫浴洁具,不能只看排水量数字,陶瓷釉面、喷水能力、用水量控制等等也是不可忽略的重要参数。

  产品并不是越节水越好

  节水概念如果走向极端,难以避免会令卫浴清洗和舒适功能弱化,可见卫浴产品并不是越节水越好的。卫浴产品是一个多功能的整体用品,其使用的便利性、清洗的彻底性、外观的美感等都是一件好的卫浴产品不可缺少的,卫浴并非越节水越好,必须考虑到整体性能。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