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新仕界|相约博仕门窗,解锁更多健康生活新方式

icon 2022-06-29 09:57:37
icon 0

摘要:2022年7月9日中国建博会现场,博仕门窗将联合新浪家居,举办“你好·新仕界”新品发布会,7款新品将于现场亮相,为消费者打开健康生活方式的新世界。

  新浪家居门窗频道报道 窗,是建筑的“眼睛”和家的屏障,连通着内外天地,与消费者的家居生活品质息息相关。结合新时代消费者追求健康、品质、个性等多元化居住需求,博仕门窗以“让每一户家庭拥有更高颜值的居家氛围、更安全的居家环境、更健康的居家生活”为使命,持续对产品进行创新与迭代升级。

  2022年7月9日中国建博会现场,博仕门窗将联合新浪家居,举办“你好·新仕界”新品发布会,7款新品将于现场亮相,为消费者打开健康生活方式的新世界。

  届时,总经理李海凤将分享公司的战略决策和未来布局,共话门窗行业发展新机会;中国建筑设计集团筑邦设计院副院长、AFFD设计事务所创始人高志强则以《让设计回归人文,定义品质新生活》为主题展开精彩演讲;新浪家居行业主编、新浪家居门窗行业总经理叶玲菊也将以《品牌化带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为题带来精彩分享。

  相约博仕“新仕界”,解锁家居新玩法!7月9日,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16.2-17,与博仕门窗一起畅享健康品质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建材家居业务要弯道超车?2020年中国联塑该业务增长超3成从地下管网读懂城市发展,中国联塑冠名《美好生活驱动力》深度解读来了!中国联塑冠名「美好生活驱动力」首期今日全网上线万亿装配式建筑市场持续升温,广东建筑工业化展隆重开幕赵丽颖在尚品宅配品牌战略发布会上这样说……她来了!赵丽颖携手尚品宅配首次线下解读新时代生活核能预警!我们破译了2020年轻消费圈的6个秘密重磅消息!九牧集团收购德国顶级橱柜品牌“博德宝”远见·家居新浪潮|就在明天!马光远谈家居业如何乘风破浪新浪家居主编团走进好莱客 体验潮居时代的原态主张新浪家居·特别策划|我们在北上广深 选择居住还是生活?变与不变?赴港上市之后,中国联塑的顺风十年能强瓷砖狂欢5月 1降到底 | 五一家装省钱攻略来了知音时光 好货专享 | 冠军磁砖五一尝鲜指南来了!亚细亚瓷砖51大促 | 85元/平!很难不心动,这波福利我先冲了智惠5.1优享清凉,尚高卫浴5月大促启动会激情来袭!五一狂欢 | “五重好礼 一秀到底”格莱斯瓷砖五一全国联动大促燃爆来袭!新品砖场 特惠来袭 丨东鹏瓷砖五一大促燃势登场,超值攻略一键Get!五一大放“价” | 欧派卫浴携手四大明星,带你嗨翻购!金意陶五一狂欢购砖节|难不心动!这波福利我先冲了!喜讯!利家居瓷砖多项大奖荣誉加冕招商落幕!做强商,他们都选了强辉精工瓷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