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来了!赵丽颖携手尚品宅配首次线下解读新时代生活

icon 2020-08-04 17:07:44
icon 0

摘要:“流量女王”赵丽颖将空降尚品宅配品牌战略发布会现场,首谈“三十”生活观

  “赵丽颖谈婚姻生活”,“赵丽颖发文与明兰道别”,“赵丽颖生子”,“赵丽颖产后首发照片”,“赵丽颖眼神”,“赵丽颖跟小演员对戏”……

  这些话题是不是很眼熟?虽然2019年只有《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一部主演剧播出,但赵丽颖丝毫没有淡出公众视野。据网友整理,2019年1月至12月,与演员赵丽颖有关的话题进入新浪微博热搜榜高达51次,平均每月超4次。在《2019腾讯视频年度指数报告》腾讯视频主演电视剧播放量TOP10女演员中赵丽颖以552.2亿播放量位居榜首,获“年度最具商业价值艺人”称号,第二名是孙俪,338.3亿。

  演技过硬、事业有成、生活美满是赵丽颖在当代消费者心中的主要印象,深受大众与主流品牌的青睐。非科班出身的她从龙套到女主,再到当之无愧的“电视剧一姐”和“流量女王”,赵丽颖的演艺生涯才是真正的“乘风破浪”。她曾被著名制片人黄澜评价:“演员的技巧都是用来弥补生活体验的不足,而赵丽颖是少有的体验派,靠真实来感知角色。”

 尚品宅配总经理李嘉聪与赵丽颖签约现场

  今年年初,尚品宅配高调官宣国民女神赵丽颖正式成为其品牌全新代言人。据官方表示“有实力又更加努力的赵丽颖,就像身边要强、拼搏的每一个你”,签约赵丽颖是希望借助其号召力,让定制家居的模式为大众所认识,向大众传播无畏艰难,独立自主、向阳而生的高品质生活方式。这也是尚品宅配走向国民品牌的重要一步。

  8月9日,由尚品宅配、新浪家居联合主办的“颖领家居5G时代”2020尚品宅配品牌战略发布会将在广州举行。作为尚品宅配与赵丽颖官宣后的首次携手线下活动,尚品宅配2020年品牌代言人全新TVC届时也将进行全球首发。此外,我们还整理了活动最值得期待的四大亮点环节,提前剧透给你!

01「丽颖会客厅」畅谈都市新生活

  80后的赵丽颖在荧幕背后与大多数中国的新中产消费者一样,迎来了家庭与事业双丰收的人生阶段,三十而已还是三十而立?发布会上赵丽颖将与尚品宅配总经理李嘉聪等嘉宾一起聊聊生活这件事儿。

02 尚品宅配「5G模式」 最强抗风险营商策略来袭

  当代5G通信技术的发展给人们的生活与生产带来了巨大变革。与此同时,中国的定制家居商业模式也迎来了从4G到5G的飞跃,尚品宅配总经理李嘉聪现场从品牌流量、全品类配齐、数字化技术、全客户群与可复制的商业模式全面解读家居5G新模式。

03 大国品牌尚品宅配「家居创新篇」全球首映

  CCTV《大国品牌》出品人吴纲亲临现场,深谈大国品牌责任与担当,解码尚品宅配如何从“新”出发,满足一代又一代中国人的生活需求与向往。

04 家居KOL阿爽空降,诉说“爱尚”公益旅途故事

  2020年,尚品宅配“爱尚计划”七周年之际,设计师阿爽空降活动现场化身“讲述者”亲诉公益故事,触碰品牌初心,解读爱心加盟商的公益路。

扫码锁定直播精彩,8月9日,广州保利洲际酒店我们与你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