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公布17行业绿色发展评价排行榜 39家陶企不及格

icon 2019-11-22 15:48:23
icon 0

摘要:近日,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公布17行业绿色发展评价排行榜。

  近日,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公布17行业绿色发展评价排行榜。陶瓷行业共有148家企业接受了绿色发展状况专项调研,其中26家陶企综合评分在90分以上,39家企业评分低于60分。

  排名前十的陶企分别为:安阳贝利泰陶瓷有限公司、安阳新顺成陶瓷有限公司、河南瑞兴堡建材有限公司、银泰陶瓷有限公司、河南中祺陶瓷有限公司、安阳新明珠陶瓷有限公司、安阳市新南亚陶瓷有限公司、安阳新福润陶瓷科技有限公司、安阳欧米兰陶瓷有限公司、郏县中佳陶瓷有限公司。另外,有39家陶企因资源能源利用、清洁生产、污染控制、环境监控与管理等环节不过关,综合评分低于60。(来源:陶城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