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NData发布出海白皮书 中式传统家居饰品消费持续走高

icon 2019-11-22 15:19:10
icon 0

摘要:CBNData《白皮书》显示,近年来天猫海外平台上的中式传统家居饰品消费持续走高,同时呈现出明显的时节性规律。

  11月22日,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CBNData)联合天猫海外发布《2019出海市场研究白皮书》基于CBNData消费大数据,以天猫海外七大核心市场(包括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美国、马来西亚、澳大利亚、新加坡和加拿大)用户为主要研究对象,通过分析他们的消费行为,洞察出口跨境电商的未来发展趋势。

  CBNData《白皮书》显示,近年来天猫海外平台上的中式传统家居饰品消费持续走高,同时呈现出明显的时节性规律。

  从2018年11月-2019年1月数据可见,伴随年关将至以及新春佳节的来临,中式传统家居饰品的订单量有显著的暴涨。此外,从消费人数的占比来看,近一年来,贴饰、摆件、装饰画等传统家居饰品依旧占据热门。

  而秉持着“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的优良美德,购买中国传统礼品赠予亲友的也大有人在。数据显示,北美、澳洲市场非常偏爱创意折扇、传统元素冰箱贴等中国风小饰品,将其作为送礼佳品赠送给亲友。(来源: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