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百合加码体育跨界 董事长倪张根与曼联代表深度探讨

icon 2019-11-22 15:41:11
icon 0

摘要:近日,力量体能训练专家罗宾·索普及曼联的客户关系总监坎宁安、副总监托马斯和客户经理朱家燕到访Mlily梦百合,和梦百合董事长倪张根进行了会谈。

  近日,力量体能训练专家罗宾·索普及曼联的客户关系总监坎宁安、副总监托马斯和客户经理朱家燕到访Mlily梦百合,和梦百合董事长倪张根进行了会谈。

  罗宾·索普是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的力量和体能训练专家,拥有博士学位(精英运动员的疲劳恢复领域)。今年早些时候,罗宾·索普成为菲尼克斯阿尔蒂斯世界体育中心绩效与创新总监,这深化了他在运动员休息和恢复方面的认知。倪张根先生高度肯定罗宾·索普在体能修复方面的专业性,并期待和罗宾·索普的合作,能够促进Mlily梦百合的产品和品牌在全球范围内的推广。

  (来源:77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