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家网与好莱客联合推出新品牌Nola

icon 2019-11-22 15:27:19
icon 0

摘要:​11月21日下午,家装垂直平台齐屹科技与定制家居上市公司好莱客宣布,双方联合推出新品牌Nola,旨在打通定制家居线上与线下销售服务,更有效率、更高质量地满足消费者的新需求。

  11月21日下午,家装垂直平台齐屹科技与定制家居上市公司好莱客宣布,双方联合推出新品牌Nola,旨在打通定制家居线上与线下销售服务,更有效率、更高质量地满足消费者的新需求。Nola品牌总经理但咸熙介绍,Nola品牌定位于服务90后的简约、个性、时尚、轻奢风格。用轻时尚的理念满足轻时尚的个性定制百搭百变需求,帮助年轻人轻松实现美好家居。Nola重构了家装的人、货、场,是齐家网的数字化、互联网化,与新莱客的家居定制智能化的结合。在充分追求个性化的市场下,通过线上线下的深度融合,Nola以轻松了解、轻装全屋、轻工制造、轻奢时尚、轻松交付的五大轻印象,开启了定制家居新零售的轻时代。(来源:金融投资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