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2024年中国房屋建筑防水涂料需求将突破430万吨

icon 2019-11-21 15:05:35
icon 0

摘要:以此为依据,预计未来中国房屋建筑防水涂料行业需求将会出现温和上涨,2020年中国房屋建筑防水涂料需求将会达到342万吨,2024年中国房屋建筑防水涂料需求将会突破430万吨。

  据《国家涂料十三五规划》,2015年,全国住房销售额同比增长18%,但库存量仍很大,住房“去库存”是“十三五”前期的重要任务,这决定新开工住宅面积增长速度放缓;但城镇化和日益剧增的旧房翻新工程为建筑涂料发展提供了巨大的市场空间,“十三五”期间建筑涂料增速预计在6%左右,其总量仍将占涂料总量的1/3以上。以此为依据,预计未来中国房屋建筑防水涂料行业需求将会出现温和上涨,2020年中国房屋建筑防水涂料需求将会达到342万吨,2024年中国房屋建筑防水涂料需求将会突破430万吨。(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