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灯具市场惊现大量假冒雷士产品 涉案人被刑拘

icon 2019-11-21 14:56:04
icon 0

摘要:2019年10月,经侦大队接报案称,天长灯具市场出现大量假冒“雷士”注册商标的灯具进行销售。经实地调查取证,结合网上情报信息研判,办案民警锁定了天长市五金机电城一灯具销售门市作为案件的突破口。通过连续数日蹲点守候,办案民警很快掌握了该门市附...

  2019年10月,经侦大队接报案称,天长灯具市场出现大量假冒“雷士”注册商标的灯具进行销售。经实地调查取证,结合网上情报信息研判,办案民警锁定了天长市五金机电城一灯具销售门市作为案件的突破口。通过连续数日蹲点守候,办案民警很快掌握了该门市附近的生产点、仓库的具体位置。

  10月15日15时,天长市公安局经侦大队经过前期精心研判,周密组织,快速出击,一举捣毁了该造假售假窝点,查封位于五金机电城内三间仓库、一个生产点、一间销售门店,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某、陈某某两人,现场查扣假冒“雷士”注册商标的灯具成品、半成品价值100余万元及含有“雷士”注册商标的标签、包材、配件、合格证等二十余万件。

  经连夜突击审讯,两名嫌疑人如实供述了犯罪事实。2019年6月至10月,两人合伙租用五金机电城5间门面,利用网络平台招聘工人,从外地购入大量配件及包材,生产假冒雷士灯具,并通过“淘宝”、“拼多多”等网店及微信联系的方式对外销售牟利十万余元。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来源:古镇灯饰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