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配式建筑,发泡陶瓷的新天地

icon 2019-11-12 16:56:54
icon 0

摘要:发泡陶瓷其实并不是一个新物种,很多年前国内就有发泡陶瓷生产企业,但是一直未受到建筑陶瓷行业的重视。

  发泡陶瓷其实并不是一个新物种,很多年前国内就有发泡陶瓷生产企业,但是一直未受到建筑陶瓷行业的重视。

  近年来,发泡陶瓷异军突起,大量生产线纷纷涌现,为建筑陶瓷行业开辟出一个全新的蓝海市场。发泡陶瓷的应用场景,目前还是以建筑物室内墙体为主,原来这一领域的材料,被砌块、空心砖、黏土砖、加气混凝土等产品瓜分,随着发泡陶瓷生产工艺和应用技术的成熟,发泡陶瓷隔墙板开始受到建筑市场的重视。

  发泡陶瓷和陶瓷薄板复合以后,可以实现装配式建筑,是现代绿色节能建筑的发展方向。目前,国内已出现多条发泡陶瓷生产线,其发展前景值得期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