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不抵债” 旗下10项资产惨遭拍卖,明星家居企业破产

icon 2019-11-12 16:39:43
icon 0

摘要:重庆家博士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家博士)破产财产近期将在人民法院诉讼资产网公开拍卖。据悉,家博士曾获评“中国厨柜十强”,也是重庆首家在OTC挂牌的家居企业。

  重庆家博士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家博士)破产财产近期将在人民法院诉讼资产网公开拍卖。据悉,家博士曾获评“中国厨柜十强”,也是重庆首家在OTC挂牌的家居企业。

  重庆家博士破产管理人定于8月30日10:00起至8月31日10:00对家博士破产财产进行网络司法拍卖。据悉,此次拍卖涉及到家博士10项房产,分别为位于重庆渝北区龙晴路9号金山矩阵的4项办公用房和6项车库用房。总建筑面积1090.05平方米,评估总价939.45万元。此次起拍价共846.1万元。

  家博士曾是重庆首届厨柜协会会长单位,先后荣获“重庆名牌产品”“重庆市著名商标”“中国厨柜十强”等荣誉称号。重庆家博士前身为重庆吉好厨卫器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后公司名称变更为重庆家博士股份有限公司,专业设计、生产、销售整体厨柜、衣柜等板式家具,及提供高端全屋实木定制产品等家具定制服务。2011年,家博士注册资本从最初的140万元变更为1000万元,并于同年12月在重庆OTC股权转让中心挂牌,成为首家在OTC挂牌上市的重庆家具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