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在天猫上买了套房:双11电商扎堆卖房

icon 2019-11-12 16:36:33
icon 0

摘要:双11,天猫、京东、苏宁等电商巨头卖房,网购住房时代?

  双11,天猫、京东、苏宁等电商巨头卖房,网购住房时代?

  10月25日,天猫双11首批特价学区房上线,单价约为3-4万/平米,以其中一个小区为例,评估单价比市场均价低约20%,最低起拍价为116万余元。整个“双十一”期间,阿里拍卖累计将推出上万套特价房,类型涵盖学区房、地铁房、景区房。不仅有二手房,特惠新房也参与拍卖。

  京东也对外宣布双11要卖房。10月,京东房产透露将投放超过6000套特惠房源,新房全款5折起,优惠额超3亿元。

  苏宁宣布11月1日-11日期间,苏宁易购每天上线推出100套恒大特价房源。总计1111套房源中,涉及学区房、地铁房等稀缺房源。至此,苏宁正式加入了电商平台房产销售“三国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