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精品陶瓷系列之座便器――AB1111MD/LD

icon 2011-09-06 18:03:47
icon 0

  ――在生活中发现,最美丽的诗篇,我们需要源源不断的风景,去装饰平乏已久的心境。

  ――To find the most beautiful chapter in life,we need lots of scenes to decorate our boring mood。

  箭牌陶瓷系列之座便器――AB1111MD/LD

箭牌精品陶瓷系列之座便器――AB1111MD/LD产品图

  一、产品导析:

  品名:喷射虹吸式连体座便器

  尺寸:L722×W385×H765mm

  坑距:293/390mm

  Name:Siphonicjet one-piece toilet

  Size:L722×W385×H765mm

  Hole-distance:293/390mm

箭牌精品陶瓷系列之座便器――AB1111MD/LD产品说明图1

  二、产品卖点:

  谁是我们最亲密的朋友?谁让我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卸下一天的疲倦?谁让我们拥有轻松的心情去体验生活?毋庸置疑,座便器就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的秘密武器,它与我们亲密接触,亲吻每个人的肌肤,而此款座便器―AB1111MD/LD,白色的外观让人眼前一亮,如此清新,如此纯洁,经典时尚中不乏单调,给人带来清爽舒适的感觉,工作之后的疲倦,全然抛于脑后,让人感受前所未有的清爽。洁白干净的气质,雄浑大气的魄力,一如洛基山脉干净纯洁的皑皑白雪,集阳光和清风于一身,享受一份超然物外的自由和宁静。款式简洁、大方、美观,便于清洁,极具整体感,污垢不易聚集,让人体验无与伦比的舒适感觉!另外,此款产品还有以下好处:

  1、产品用115米长的遂道窑经18小时最高1268℃的高温烧成,达到玻化瓷的标准,膨胀系数小,产品质量稳定,玻化程度高,吸水率小于0.2%。

  2、运用高压注浆工艺,坯体密度高,质量稳定,能保证超长期使用寿命。

  3、采用进口釉料,三次施釉,釉面厚0.7-0.9毫米。

  4、先进的全管道施釉技术,内壁光滑平整,增强排污能力,不挂垢不藏污。

  5、箭牌首创的三秒快速排污的喷射虹吸式冲水方式,产品两档冲水设计,迎合环保节水潮流。

  二、适用范围:

  白色――纯洁而不失华贵,是浴室一道美丽的风景线。特别适用于工作中的白领或家庭装修,无时无刻尽显其高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