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杉整木家装实木复合地板 百搭优雅生活

icon 2011-08-29 16:48:34
icon 0

摘要: 名杉整木家装一直把精力用在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上,在产品搭配方面总是能给客户意想不到的解决方案。多年来名杉整木家装用心研究出专业色彩搭配方案,以适应人们的眼球视觉。

  名杉整木家装一直把精力用在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上,在产品搭配方面总是能给客户意想不到的解决方案。多年来名杉整木家装用心研究出专业色彩搭配方案,以适应人们的眼球视觉。在地板的设计上,独特开发个性化的长宽搭配,大气华美,名杉地板倡导一种全新生活方式,还原自然的家居风格,彰显家的个性。今天,给大家看一款款在家装中风格可百搭的实木复合地板――名杉整木家装巴花实木复合地板。

名杉整木家装实木复合地板 百搭优雅生活 名杉整木家装巴花实木复合地板在第十三届广州建材展上的展示效果

  该款产品是2011年名杉整木家装地板类产品中主流产品之一,采用了公司的升级新工艺,保持了木材的天然纹理,使它的耐磨度更高,它同时具有实木地板的舒适脚感、防腐防潮的特性,并克服了实木地板不稳定、容易变形的不足。该款地板色泽自然,感光度良好,大尺寸的设计适合中户型、大户型空间的居室铺装。由于色泽呈木材自然色度,使得它可与许多家装风格相配,使用于欧式古典风格、美式乡村风格、传统中式风格、现代简约风格、韩式田园风格。

名杉整木家装实木复合地板 百搭优雅生活名杉整木家装实木复合系列产品

  本款地板色泽自然,感光良好,表面纹理清晰自然流畅,适合中户型、较大户型空间的居室铺装。本款产品属于名杉整木家装实木复合系列产品。

  名杉整木家装巴花实木复合地板材种

  本款地板表面运用巴花实木材,称古夷苏木,生长于非洲。该材种木材光泽,纹理直或交错,结构细致而均匀,质硬强度高,密度大,因此具有较好的加工性能,握钉力强,涂漆胶粘性好,具备高耐磨度。

  以高山硬杂木为基材,深受环保人士钟爱,确保地板的稳定性,不易变形的性能。

名杉整木家装实木复合地板 百搭优雅生活产品外观

  本款地板木材识别要点,巴花木外皮呈圆形小鳞片状脱落,脱落后残留卵圆形浅凹坑。树皮受伤后会流出红色胶质,心材为红褐色带条纹状。

  由于本产品为名杉整木家装2011年的新款上市地板产品,得到众多商家和用户的好评。名杉整木家装产品研发室表示,这款产品由于色泽自然,纹理简单清晰,感光度良好,此款产品可以搭配多种家装风格,并且安装简单,只须在日常的使用过程中做好清洁保养动作即可。

  角实木复合地板保养小诀窍

  合理清洁

  尘土,积水对地板的损伤比你认为的更严重,所以定时清洁仍然很必要,使用中性清洁溶剂擦拭后再用拧干的毛拖把擦拭,切勿使用酸,碱性溶剂或汽油等有机溶剂擦洗。

  适当的保护

  在踩踏密集区域如客厅和门厅会经受更多的摩擦。在这些地方铺置地毯,能给地板额外的保护。

  注意湿度和温度

  木材是天然的材料,根据气温和温度的不同会自然收缩和扩张。在炎热的夏季,保持室内温度的稳定,能够减少外界环境变化对地板的影响。

  宠物的意外袭击

  不论你挑选多昂贵的地板,在宠物的眼里都是一样的。给宠物定期修剪指甲,保持它们爪子的干净,能够减少对地板的额外伤害。毕竟,它们呆在家里的时间比你长的多。

  阳光也会有影响

  紫外线会加快地板的氧化和褪色,使地板老化。随着时间的流失,被家具或地毯覆盖的区域理所当然看上去会新一些。定期调整家具与地毯的布局,能减少时间引起的色差。在阳光普照的日子拉上窗帘,不要让太阳直射在地板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