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杉楼梯:“波斯王子”梯型 配套墙裙板

icon 2011-08-22 17:35:30
icon 0

摘要:如我们所见,这款名杉“波斯王子”梯型没有过多的繁复修饰,除了流畅的线条别无它物,突显它正直挺拔的身姿。最简单的线条也是最华丽的诠释,褪去浮华,王者的光环即便内敛于心,举手投足间也会不自觉地散发一种来自王族特有的雍容和威严。

  如我们所见,这款名杉“波斯王子”梯型没有过多的繁复修饰,除了流畅的线条别无它物,突显它正直挺拔的身姿。最简单的线条也是最华丽的诠释,褪去浮华,王者的光环即便内敛于心,举手投足间也会不自觉地散发一种来自王族特有的雍容和威严。当你与他面对面时,丝毫也没有局促的感觉,却感觉自己像置身于充满浓郁波斯风情的圆顶宫殿里。

  配套的墙裙板是名杉整木家装2011年下半年新款产品之一,并且将之与波斯王子梯配套展出,在展会现场我们有幸得见这一完美组合,这组简约的宫廷复古风产品――波斯王子梯及配套墙裙板。

名杉楼梯:“波斯王子”梯型 配套墙裙板名杉整木家装波斯王子梯及配套墙裙板材种

  一件好的木制产品师先天与后天的结晶,先天在于木种,后天在于工艺,因此木种的选择一向是名杉整木家装最为重视的。有些用户偏爱实木材质,但如墙裙板这类墙饰品应用于墙面,除了地心引力,墙面还有干湿不稳定性,尤其是南方的春天,因此用户可以实木复合结构为主,这样可以减小产品的变形系数。

名杉楼梯:“波斯王子”梯型 配套墙裙板名杉整木家装波斯王子梯及配套墙裙板安装

  名杉墙裙板特别设计实木饰面框突出边缘10mm,这样可以覆盖打气钉或拧螺丝部位,看上去几乎无痕迹。

  看起来安装很方便哦,不过有专业的师傅来装,这点其实用户根本不用担心的。但是南方地区春天回潮特别严重,这个墙裙板岂不是成了吸水板?名杉整木家装现场售后客服人员说,这点其实很好解决,只要在安装前加一层防潮膜就可以了。

名杉楼梯:“波斯王子”梯型 配套墙裙板家用楼梯需要注意的细节

  对于一个复式、跃层或者别墅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处理不好,会影响整个房子的结构和美观。

  首先要考虑的是楼梯的负载,楼梯的负载直接影响楼梯的安全。再就是楼梯的步数,一般室内楼梯的步数以单数为宜,这样比较适合人体的跨步习惯。

  楼底空间要利用好,楼梯的底部通常都会留有一些空间,而这些空间形状不规则,大小不一,所以利用起来会有一定难度,但如果利用不好,这里又会形成一个阴角,影响房子的布局和美观。现在房产全部为商品房,其楼梯下部空间的利用能直接产生经济利益。因此现在设计楼梯下部空间时,首先要考虑其功用性并与装饰性相结合,最简单的设计就是做储物间,因为在楼梯的升角的空间内,很难有效利用下部空间,从整体上更无从谈得上装饰性。这样,为使功用性与装饰性相结合建议设置如钢琴,水族箱,绿色盆景(植物)等。这样既有功用性又能体现装饰风格,活化视觉效果。

  楼梯照明分为主光照明和辅光照明。主光照明主要设置在楼梯间,两侧墙体,顶部,起到照明作用,其特点是装饰性强,勾画出梯子的流线形态形成导向光带。灯光宜明不宜暗,明亮既便于安全下楼,又可照出楼梯轮廓,下楼时使人像从舞台拾阶而下,温馨而高雅。

  地产商在开发此类户型时,首先要考虑的是客厅,厨卫,卧室,其后才从结构上确定楼梯位置,往往把其位置设计在角位,或专用楼梯间。有时,也会将其在某些不恰当的位置随意设计。而楼梯走向设计讲究一个“顺”字,即顺风顺水,“顺”字是其核心,楼梯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上口上在哪,下口下在哪?从楼梯上只有直型,1型,U型,C型。上口方向在一般情况下不宜于对门,尤其是入户门,传统观念称之为“流财”。财随门而出,从客观实用上讲,当有人进门时如楼梯上恰恰有人,必定引目仰视,很不自然,并有惊魂之感,而下楼者也会被破门而入者为之一惊,双方都有一种不悦之感,因此,在有可能的情况下不宜对门。下口也同样不宜对门,因为,从生活习惯上讲,下楼时都有偶意识看一下下步位置,双臂也自然触及扶手,才可拾级而下,自然协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