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杉实木门原创设计 装点家居艺术廊

icon 2011-08-02 10:32:01
icon 0

摘要:名杉整木家装实行贵族式定制主义,几乎大部分产品都可根据用户和设计师的要求进行全新的设计与制作,无论是是尺寸、颜色、材种、五金配件均可特别定制。

  名杉整木家装胜利女神实木门外观尺寸

  现场测试此款木门长宽为2150mmX900mm,这个尺寸是展现胜利女生健美身材最完美的比例。

${显示图片4}

  门扇厚度为常规40mm,但门的两面均有女神的雕刻,雕刻部位全部厚度接近100mm。

  名杉整木家装实行贵族式定制主义,几乎大部分产品都可根据用户和设计师的要求进行全新的设计与制作,无论是是尺寸、颜色、材种、五金配件均可特别定制。胜利女神作为一款整装产品,名杉产品研发室工作人员在展会现场告诉我们,一般不建议在尺寸和颜色上修改,因为这个尺寸的雕刻的女神比例是最完美的,“帝王宫殿”的复古色让这款产品充满了神秘的色彩。

  名杉整木家装胜利女神实木门制作工艺

名杉实木门原创设计 装点家居艺术廊工艺

  该款木门运用名杉独特研发的“帝王宫殿”复古色,此款颜色最大特点为手工擦色。首先手工泼黑色底漆,后用干布擦干,晾干通过手工再次擦上底漆,再次晾干后依然是手工擦面漆,然后送入烘干室上保护膜,最后二次烘干。同工经过三次上漆,两次烘干。

名杉实木门原创设计 装点家居艺术廊产品图案

  该款产品上的胜利女神图案为全板手工雕刻,线条柔和流畅,衣袂飘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