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恩莎再次入选“中国家居产业百强企业”

icon 2011-07-15 12:21:49
icon 0

摘要:中国指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揭晓了“中国家居产业百强企业”名单,其中佛山市法恩洁具有限公司等企业继去年后再获殊荣,入选“中国家居产业百强企业”。

  ${显示图片4}

  ${显示图片5}

  2011年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指数研究院主办,中国装饰装修及材料指数系统、中国家居产业TOP10研究组协办的2011年度“中国家居产业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届中国家居产业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国际饭店开幕。中国指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揭晓了“中国家居产业百强企业”名单,其中佛山市法恩洁具有限公司等企业继去年后再获殊荣,入选“中国家居产业百强企业”。

  此研究对中国家居产业百强企业的发展特点进行了深入分析。其研究报告上指出,以内需市场为本、加强各级人才储备、提高产品与服务的创新能力、改善生产技术以符合低碳环保技术标准等,将成为家居百强企业不断深化市场空间,应对市场周期变化,实现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根本之道。

  2011年是十二五开局之年,家居企业迎来重大的挑战和新的发展机遇,扩大内需和节能环保是家居企业的双动力,家居企业的集中度比较低,下一步如何扩张是企业关注的焦点。

  在这样的背景下,中国家居TOP10研究组在总结理念研究的经验上以合作与成长为主题,全面提供2011中国家居产业百强企业研究,通过对企业盈利能力、发展潜力、渠道能力发展综合实力强,综合管理水平优,品牌影响力大的企业,积极扩展渠道,在合作中稳健成长。我们相信我们这个研究成果对家居企业在资本市场的表现会产生深远的影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