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鹰卫浴节水先锋活动背后的故事

icon 2011-06-20 16:07:27
icon 0

摘要:“SMART LIVING节水先锋网络召集行动”结束后的六月份,不同于四五月份的活动热潮,在这期间,鹰卫浴除了向节水先锋发送“节水先锋SMART LIVING生活日记”电子问卷了解他们的节水环保生活外,也在他们企业内部及他们合作的广告公司中...

  “SMART LIVING节水先锋网络召集行动”结束后的六月份,不同于四五月份的活动热潮,在这期间,鹰卫浴除了向节水先锋发送“节水先锋SMART LIVING生活日记”电子问卷了解他们的节水环保生活外,也在他们企业内部及他们合作的广告公司中做了不同形式的调查、访谈,看看他们的工作、生活是怎样进行的,分享他们背后的SMART LIVING生活故事。

  6月9日,也就是上周四,在鹰卫浴与其合作的广告公司会议后,我们对节水先锋活动的主要策划人之一――吴先生做了个简单的采访。

走进鹰卫浴节水先锋活动背后的故事鹰卫浴节水先锋活动的主要策划人之一――吴先生

  活动构想

  对于这个被多次问到的这个问题,吴先生仍表现的很乐意,他深深吸了口气,回答道:“鹰卫浴一直在倡导SMART LIVING慧生活理念,而我们双方一直想通过具体的形式向大众传播这个理念,在陆续听闻各地缺水的状况时,再联系到鹰卫浴的节水产品,初步想法也就自然产生了,和鹰卫浴进行深入和全面的探讨后,通过分析受众的行为特点和当下公益最受重视和关注的话题,最后一起敲定了节水先锋这一活动。”说到这,吴先生拿起手中的笔,显得更加投入,继续说道:“接下来,活动是有了,但具体活动形式是什么呢?是线上进行还是线下举行,通过怎样的渠道把信息发布出去,怎样吸引社会大众共同参与活动……在做出一系列的调查分析后,并结合我们的经验做出了线上执行活动的决定。”

  “其实,当时策划这个节水先锋召集行动,一方面是想普及节水意识,号召大家多选用节水产品,另一方面,我们也是想提倡鹰卫浴自由、适度、永续的SMART LIVING慧生活理念,所有这些想法,我们会一步步达成,节水先锋只是个蔚蓝行动的开始吧。”吴先生一番认真的回答。

  生活故事

  在畅谈完活动大构想,吴先生也细谈了自己生活的小细节:“节水先锋这一活动,让我的生活细节改变了许多,首先,我会有意识的节水,一开始,洗菜之后的水我会留下来,用来冲厕所,后面换了鹰卫浴的4.5/3.0LKARMA PLUS超节水马桶,洗菜节省下来的水就被用来打扫厨房。”可以看出,吴先生在生活中也是个“节水先锋”,“除此之外,工作需要,会一直要用电脑,平时中午的时候出去吃饭,电脑都一直开着,在服务鹰卫浴之后,受到慧生活理念的感染,因此现在中午出去吃饭,都会把电脑关掉,以求节约能源。”吴先生继续说到。这都是些生活小细节,一直向着好的方向改变,吴先生是活动的发起者之一,又是活动的参与者,也是活动的受益者。

走进鹰卫浴节水先锋活动背后的故事SMART LIVING慧生活微博

  信息传播

  吴先生亲自参与策划,在活动开展后,也不忘告知给网友,他会通过微博的渠道传播给网友:“我经常玩微博,因此,我也会把自己的想法,或者是某件有意义的事情分享给网友,只是给网友们提些好的想法,我个人而言,觉得也是在做一些实事,我认为这种信息分享很有意思,因此,我想我会坚持这样去做。”

走进鹰卫浴节水先锋活动背后的故事SMART LIVING之环保观

  访谈感言

  都说“生活从小事”做起,虽然不是什么大事,或许感受不到什么成就感,但是这一过程确实很不一样,它不会像是做决策那样难以下判断,也不会像工作那样有压力感,我们只需以平常之心,多一份用心,多一种简单的行为,我们就能为生活多做点事了,润物而细无声。

  鹰卫浴SMART LIVING慧生活其实没有大的标准,也没有大的框架,就像吴先生那样,小的改变,小的留意,小的传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