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浪预演建材下乡 百万巨惠提“钱”引爆

icon 2011-06-20 15:14:33
icon 0

摘要:6月25日,中国驰名商标宏浪洁具“百万巨惠,新居夏装总动员”巨型促销活动将在四川全省区60余家专卖店、专列区巨惠联动; 打造完美卫浴空间立省50%!72小时扛鼎钜献,1万件极限底价商品,10万件洁具大惠战!

  6月25日,中国驰名商标宏浪洁具“百万巨惠,新居夏装总动员”巨型促销活动将在四川全省区60余家专卖店、专列区巨惠联动; 打造完美卫浴空间立省50%!72小时扛鼎钜献,1万件极限底价商品,10万件洁具大惠战!

  宏浪洁具百万巨惠活动由福泉集团营销中心筹划,宏浪四川营销中心配合实施,全线巨惠让利高达数百万元,宏浪洁具作为建材下乡试点单位,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在2011年5月完成了品牌价值链重组、内部流程再造,运行机制、动力机制和约束机制优化升级,通过简化包装,简约产品风格、流水线改造、规模经济等举措,提升生产效率20%,降低生产成本8%,进而将建材下乡惠民利民政策落到实处,以“高端产品,中端价格”策略赢得了全国各终端网络及顾客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宏浪洁具以“建材下乡”为核心的巨惠活动“极限底价,排队哄抢”“72小时巨惠风暴:”“冰点套购,直线暴降”抄底特惠是活动前三大亮点;0.9元龙头、角阀,458元马桶,728元浴室柜等哄抢产品15800件,哄抢产品最高直降99.8%!全线巨惠产品4.8折,最高降幅67%。套购产品最低暴降61.2%。

  “财富翻倍增值计划”,成为巨惠释放的第四大亮点,22日――24日,到宏浪洁具任意专卖店预存100元,可获取200元抵用券一张,财富翻倍,心动选择。

  宏浪洁具2010年开展品牌升级系统工作,以优秀的研发能力、内部控制能力、物流配送能力、完美售后服务能力树立了卓越品牌形象,国内渠道网点暴增110%,媒体关注度持续升温,为准确有效传播宏浪品牌形象,宏浪洁具展开全国范围内“一字千金,花落谁家”广告语征集活动,参与即送100元,广告语胜出者,可获得每字3000元的现金奖励。

  宏浪洁具营销总经理涂耀灿说:为成功展开品牌升级,宏浪洁具正认真履行建材下乡执行单位的义务,以惠民为核心,高端产品、终端价格为导向,将原计划用于品牌传播的预算费用投入于6月――9月期间在全国范围内巨惠活动;宏浪品牌进驻四川已10余年,赢得了四川同胞的支持和厚爱,本次四川地区大型促销活动,宏浪洁具全线卫浴产品巨惠让利达数百万元,让广大四川同胞以较之平时50%的巨惠价尊享优秀民族卫浴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